畢業生感言

郑潇潇

大家好,我是來自商學院市場营销專業的鄭瀟瀟。在澳科大讀書的四年很充實,也很具有挑戰性。我最幸運的事情是遇到了很多亦師亦友的老師們,幫助我在學業和各種比賽中度過了很多困難,老師們的鼓勵式教育總能給我很大的勇氣。在澳門讀書也特別有趣,我很喜歡澳門的人文和生活節奏,各種各樣的美食讓我狠狠愛上了這個小島。澳科大的平臺讓我在熱愛的市場專業裏發光發熱,也讓我有機會去商業分析的賽道繼續挑戰自己,對我來說是一段很難忘且珍貴的成長時光。


岳虎臣

我來自四川成都的實外西區中學,現就讀於工商管理市場營銷專業。在我看來,澳科大是一個充滿無限可能的地方,這裏有著頂尖的的圖書館資源和極具國際化的師資力量。加上豐富多彩的社團與校隊組織,你可以在這個自由多元的地方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人。在學習之餘,我也曾代表澳科大取得過全澳大學生辯論賽冠軍,以及學院杯籃球賽冠軍。我也即將前往國外繼續學習科學技術與社會專業,研究如今的前沿科技對社會的影響及技術治理。希望未來的你也能在澳科大書寫自己的獨特故事!


王詩琪

四年白駒過隙,於此我想分享我的成長。其一,從稚嫩變獨立。無阻礙的語言交流,選擇豐富的美食,澳門無疑是一個相對舒適但又可以培養國際化視野的好地方,而今不離川的“家鄉寶”亦計劃去英國看看更廣的世界。其二,從偏科到全面。迎難而上成了一種習慣,在澳科大萬事皆有可能,寬鬆的環境、老師的信任讓人覺得做事為己,突破短板猶如打怪升級。所幸,青澀的自己貪婪地吸取著澳科大的養分,往後心之所向,行之所往,不負澳科大不負自己。


XIE ZIFU

I am XIE ZIFU, coming from Hunan Changsha and graduating from YALI High School. I study at the School of Business of M.U.S.T., majoring in marketing. At the School of Business, the biggest highlight is the full English teaching, which gives us the ability to migrate internationally.

Life in M.U.S.T. is so dynamic and inspiring. There are so many academic lectures and colorful club activities for you to join. At the same time, you could taste diverse cuisines, and have a comfortable accommodation environment by M.U.S.T. comprehensive infrastructure construction. Moreover, the cultural environment in Macao is diverse which merges east and west. For example, you could feel the great Western Christmas festival vibe in Macao. After graduation, I would go abroad to further my education as a post-graduate. My future career path would still focus on marketing area which aligns with my major and aspiration.

M.U.S.T. is truly a place where you can fully explore and develop yourself. I’m sure that M.U.S.T. would be the most worthwhile choice for you by its significant geo-cultural locatio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ystem, great minds and talents, and colorful school life.


付麟捷

我是來自山東省泰安第一中學的付麟捷,目前就讀於澳門科技大學商學院工商管理金融專業大四。在澳科大度過的四年裡與這座城市共同成長,在學校的貼心陪伴下克服地域差異,不斷奮發求學,完善自我。比如,校園內的多元化食堂滿足了各地同學的口味,學校宿舍的良好配置也為我們提供了舒適的生活環境等。從高中到本科的過渡中,我面對著學習方式和心理轉變帶來的挑戰,從被動學習到主動自律,積極探索與社交,都使我面臨著心理壓力。幸好,與班導師和心理醫生的交流,讓我逐漸克服了困難,找到了自己感興趣的工作和研究方向。即將邁入本科畢業的階段,我將前往新加坡國立大學深造研究生專案。回首四年,感激澳門科技大學對我的培養,感受著這年輕而充滿活力的大學濃厚的學術氛圍和良好的師生互動環境,不斷成長,成為更好的自己。


张芷旭

澳門科技大學的學習氛圍讓我深刻,輕鬆而又濃厚。專業課程的設置,讓我既能學習到電腦,演算法領域的相關知識,也教會我怎樣將所學到的知識,解決處理商業中的各種問題。工商管理的老師們也親切友善,循序漸進,讓我對所學的專業有更深刻的理解。在全英的教學環境中,英語水品也有很大程度的提升。生活方面,澳科大也給予我們充分的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學校豐富的活動也充實了我的課餘生活,甚至讓我有機會與各行各業的精英交流,擴闊眼界,提升自我。未來我也想前往美國修讀本專業相關的碩士課程,澳科大的四年生活也將成為學習生涯中最精彩的一部分!


聯繫我們

商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934室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025
工商管理學士電郵:
bba-ad@must.edu.mo
應用經濟學士電郵:
bae@must.edu.mo


研究生課程電郵:
msb_inquiry@must.edu.mo

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
*由研究生院開辦及管理

電話:(+853) 88972033
電郵 : emba@must.edu.mo

工商管理碩士、公共行政管理碩士:
電話:(+853) 88972107
工商管理碩士電郵:
mba@must.edu.mo
公共行政管理碩士電郵:
mpa@must.edu.mo

金融碩士、應用經濟學碩士 :
電話 : (+853) 88972360
金融碩士電郵 : msf@must.edu.mo
應用經濟學碩士電郵 : mae@must.edu.mo

商業分析學碩士:
電話:(+853) 88972137
電郵:msba@must.edu.mo

管理碩士:
電話: (+853) 88972857
管理碩士電郵: mms@must.edu.mo

供應鏈管理學碩士:
電話 : (+853) 88971727
電郵:mscm@must.edu.mo

會計碩士、公益與社會組織管理碩士:
電話: (+853) 88972110
會計碩士電郵:msa@must.edu.mo
公益與社會組織管理碩士:
mco@must.edu.mo


工商管理博士、管理學博士:
電話: (+853) 88972162
工商管理博士電郵:
dba@must.edu.mo
管理學博士電郵:
dpm@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