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2022年第三屆應用經濟學畢業生喜獲世界名校錄取

2022年第三屆應用經濟學畢業生已順利完成學業,大多數同學將繼續升學深造,其中多名同學以優異的專業成績、紮實的英語功底和良好的個人綜合能力成功獲得海外多所名校攻讀碩士研究生的錄取通知書,包括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南加州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 倫敦大學學院(UCL)、倫敦國王學院(KCL) 、曼徹斯特大學、愛丁堡大學、華威大學、墨爾本大學、悉尼大學、南洋理工大學、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等。也有優秀的畢業生選擇留校讀研。

姓名:李軼群

錄取院校: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美國西北大學

畢業感言:時光荏苒,歲月如梭,恍惚之間,在澳門科技大學,這繁忙都市中寧靜的一隅,我也度過了人生中最寶貴的青春年華。感謝澳門科技大學為我們提供的優秀學術環境,優秀的教授們對我們的尊尊教誨。在這四年間,正是老師,同學們無數次的鼓勵,讓我找到了自己人生前進的方向。而如今的我,即將邁進藤校的學術殿堂,我也將會肩負著同學和老師的期許,讓更多的人看到我們澳科大人的魅力!我也祝願各位學弟學妹們,勇於挑戰自己,追求自己的夢想,收穫屬於自己的青春讚歌!


姓名:郁志昂

錄取院校: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南洋理工大學、喬治城大學、羅賈斯特大學、倫敦國王學院等

畢業感言:大學的時光恍如白駒過隙,回顧這四年的點點滴滴,不論是從心性,還是學識的意義上來說,都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一段旅程。從初期的迷茫到漸漸地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蛻變,這都會是我以後的生活中最寶貴的財富。同時,也要感恩一直以來所有幫助我變得更好的親朋好友、老師學長、行業前輩。最後,再次感謝澳科大提供的四年全額獎學金,以及給予我豐富的教學、實務資源和無與倫比的視野及體驗,祝母校的明天越來越好。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意誠格物」是每個澳科大人都要用實際行動踐行的信條和准則,望鏡海同窗在以後的歲月裡都能夠不忘初心砥礪前行,不負韶華行且知。


姓名:王千禾

錄取院校: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畢業感言:四年的時間真的很快,一眨眼間就過去了。2018年滿懷對未知的好奇與希翼,我來到澳科大。在這裡的這些年,我不僅收穫了豐富的學問、實踐經驗,以及優秀的老師和真誠的朋友,還找到了自己繼續前進,不斷努力的方向。我們正值青春美好年華,為自己確定一個小目標,一個夢想,並為之堅持。相信這朵堅持的小花一定能在澳科大這片土地上結出美麗豐碩的果實!


姓名:鄭昕玥

錄取學校: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倫敦國王學院(KCL)、愛丁堡大學、曼徹斯特大學

畢業感言:大學四年轉瞬即逝,往事種種歷歷在目。萬分感謝我的母校——澳門科技大學,不僅讓我在專業領域接受系統性教育得以機會進入世界名校,也讓我發現了屬於自己的閃光點和未來方向。感謝身邊可愛的同學們陪我一起走過這四年時光,感謝老師們不辭辛苦的答疑解惑,尤其感謝魏欣暘老師和譚戈平老師在我申請研究生時所提供的幫助。最後祝母校桃李芬芳,人才輩出。


姓名:唐維遠

錄取院校:倫敦國王學院

畢業感言:時間過得飛快,在小島春夏之交悶熱的潮濕中,大學生涯也到了尾聲。感謝科大提供的寬廣平臺,感謝老師們的悉心教誨與熱情幫助,讓我們有充分的自由去探索和認識世界。科大四年,如夢一般的四年。我們在澳門之光、南海之濱,在O座、圖書館,送別所有成長的記憶。願同學們前程似錦、別忘卻身心的和睦,願母校更上層樓、再創輝煌。


姓名:李佩姿

錄取院校:香港大學

畢業感言:時光匆匆,轉眼間就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刻。這四年來,感謝科大包容開放的氛圍,讓我可以不受限地肆意成長,書寫人生的無盡可能;感謝老師們的諄諄教導,他們是我探索求進時的領路人,也是我迷失方向時的北斗星;感謝相知相伴的每一位同學,和你們一起經歷的喜怒哀樂共同編織成了我大學四年美麗珍貴的獨家記憶。山高水長,就此別過;心晤此間,後會有期。


姓名:于昊玉

錄取院校: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倫敦大學學院,曼徹斯特大學

畢業感言:白駒過隙,忽然而已。四年前剛進入校園的情景還歷歷在目,如今校園已遍布回憶,這段旅程也到達終點。回首這四年,學途遇恩師,同行皆摯友,只覺無悔跋山涉水求學於此,唯了了遺憾不值一提。臨別之際,心中滿是感激。前途似海,來日可期。幸有當初的選擇,與科大同行,四年寒暑,見證彼此的成長。如今即將再次啟程,願母校越來越好,桃李滿園。山水萬程,不失少年意氣,祝遠行的我們,乘風破浪。


姓名:陳昶宇

錄取院校:澳門科技大學(應用經濟學碩士)

畢業感言:時光荏苒,四年時間轉瞬即逝,在老師的悉心教導之下不僅收穫了豐富的專業與通識知識,更重要的是學會了解決問題的方法。在我不斷積累知識和經驗的同時,科大也在不斷進步,QS排名不斷提高,令我無比自豪。有幸通過了科大的應用經濟學碩士保薦,期待與科大的再次相逢!


姓名:贾婷

錄取院校:華威大學,曼徹斯特大學

畢業感言: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四年美好的大學生活猶如漏斗中的沙子悄然流走。此時,我站在大學這條道路的終點站,思緒萬千,昔日點滴,躍然而起。對我而言,澳門科技大學是我人生旅途中非常重要的一站。在科大的這四年,有耕耘,有收穫。如今,即將告別本科生涯,最多的是感激。感謝科大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台,讓我看到了更廣闊的世界,也遇見了更好的自己。感謝所有老師們的辛勤付出和精心指導,在學業和人生的道路上給我們指引方向。感謝家人的支持和鼓勵,成為我成長道路上最堅強的後盾。感謝一路同行的朋友和同學們,大家相互扶持,共同進步。同時,也感謝偶爾迷茫但從未放棄前行的自己。如今我們即將奔赴到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我們聚是一團火,散是滿天星。或許前方的道路依舊荊棘叢生,但請堅信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最後,祝願母校越來越好,桃李滿天下!


姓名:邢琛珺

錄取院校:曼徹斯特大學

畢業感言:暮去朝來,在澳門科技大學度過的四年即將畫上句點。不悔夢歸處,只恨太匆匆,感謝科大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年華畫下濃墨重彩的一筆,過往經歷皆是饋贈;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感謝各位良師在我逐夢道路上指明前進的方向,諄諄教誨長久難忘;相知無遠近,萬里尚為鄰,感謝各位益友與我同進步、共奮鬥,從此天各一方、祝有燦爛前程;父母之愛子,則為之計深遠,感謝我的父母在前路樹榜樣、在身後作港灣激勵我、支持我,今學業有成,不失其望。聚散終有時,彈指間已是離別之際。山高水長,我們總有覆相逢。


姓名:熊雨霏

錄取院校:曼徹斯特大學,布里斯托大學等

畢業感言:四年時光在彈指之間悄然流逝,轉眼間就來到了臨別之際。比起初次踏進科大校園時那個青澀的自己,現在的我成長了許多,更收穫了許多。感謝同窗摯友的陪伴與鼓勵,讓我擁有了許多幸福且寶貴的回憶;感謝父母的支持與關愛,是你們讓我能夠看見更大更廣的世界;感謝所有勤懇付出的老師,在教授專業知識和技能之餘,更用嚴謹和認真的態度潛心學術;感謝科大提供的輕鬆自由的學習和生活環境,讓我有機會去體驗不一樣的人生,感受不一樣的氛圍,認識各色各樣可愛的人。山水有相逢,來日皆可期。將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華留在了科大,與我來說是一件無比幸運的事。祝願母校桃李滿園,更展鴻圖,再譜華章!


姓名:黃科帆

錄取院校:墨爾本大學、悉尼大學、布里斯托大學、格拉斯哥大學

畢業感言:大學四年,彈指一揮間,回望昔時,往事如歌。我們從剛進大學的懵懂少年逐漸長成有志青年。一路走來,一路成長,一路收穫,一路感恩。感恩澳門科技大學為我們提供了開闊眼界、展示自我的平臺。感恩老師課上的悉心教導,課下的耐心答疑。感恩大學四年以來一直並肩作戰的隊友,開拓前行,無問西東。很幸運與你們相遇,度過我人生中最寶貴的四年時光。畢業之際,在此祝願大家前程似錦,一路繁花相送。也祝願科大年年桃李,歲歲芬芳!


姓名:黄瀚民

錄取學校:布里斯托大学、伯明翰大学、杜伦大学

畢業感言: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记忆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也许到现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还有这样那样的茫然,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实社会要求我们要不断的向前,稍微停顿就会落后。所以,我们没有时间。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


姓名:张琬琳

錄取學校: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南安普顿大学,伯明翰大学

畢業感言:斗轉星移,四季交替,匆匆又夏天。在廣袤的空間和無垠的時間中,能在澳門科技大學與大家共用同一顆行星,共度同一段時光,是我最大的榮幸。感謝包容開放澳門科技大學,感謝傳道授業解惑的教授老師們,感謝所有相逢相遇和相知。是時候去往更大的世界和更大的舞臺了。山水一程,三生有幸,我與科大,卓越同行。祝澳門科技大學越來越輝煌;祝福所有教授老師們身體健康,桃李滿天下;祝福所有同學前程似錦,歸來仍少年。


姓名:張楷沅

錄取學校:華威大學,格拉斯哥大學

畢業感言:過去的四年,天總是很藍,日子總過得太慢。但是真的走到最後一天,好像也只是在校門口站了一會就畢業了。回首科大的過往,所遇皆是美好,有優秀的老師授業解惑,有同窗好友一起砥礪前行,還有身後無私的父母,讓我站在他們的肩膀上看到更遠的世界。值此畢業之際,衷心地祝愿科大同學們乘風破浪,前途光明,母校人才濟濟,更上層樓。


聯繫我們

商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934室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025
工商管理學士電郵:
bba-ad@must.edu.mo
應用經濟學士電郵:
bae@must.edu.mo


研究生課程電郵:
msb_inquiry@must.edu.mo

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
*由研究生院開辦及管理

電話:(+853) 88972033
電郵 : emba@must.edu.mo

工商管理碩士、公共行政管理碩士:
電話:(+853) 88972107
工商管理碩士電郵:
mba@must.edu.mo
公共行政管理碩士電郵:
mpa@must.edu.mo

金融碩士、應用經濟學碩士 :
電話 : (+853) 88972360
金融碩士電郵 : msf@must.edu.mo
應用經濟學碩士電郵 : mae@must.edu.mo

商業分析學碩士:
電話:(+853) 88972137
電郵:msba@must.edu.mo

管理碩士:
電話: (+853) 88972857
管理碩士電郵: mms@must.edu.mo

供應鏈管理學碩士:
電話 : (+853) 88971727
電郵:mscm@must.edu.mo

會計碩士、公益與社會組織管理碩士:
電話: (+853) 88972110
會計碩士電郵:msa@must.edu.mo
公益與社會組織管理碩士:
mco@must.edu.mo


工商管理博士、管理學博士:
電話: (+853) 88972162
工商管理博士電郵:
dba@must.edu.mo
管理學博士電郵:
dpm@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