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2023年第四屆應用經濟學畢業生喜獲世界名校錄取

2023年第四屆應用經濟學畢業生已順利完成學業,大多數同學將繼續升學深造,其中多名同學以優異的專業成績、紮實的英語功底和良好的個人綜合能力成功獲得海外多所名校攻讀碩士研究生的錄取通知書,包括哥倫比亞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萊斯大學、慕尼黑工業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 倫敦大學學院(UCL)、曼徹斯特大學、華威大學、愛丁堡大學、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等。也有優秀的畢業生選擇留校讀研。

姓名:倪浩辰

錄取院校:哥倫比亞大學、波士頓大學、香港大學

畢業感言: 歲月如流,大學時光匆匆而過。曾經的挫折和成長、茫然和成熟,都將成我青春最珍貴的回憶,也是我人生最寶貴的財富。感謝澳科大提供的卓越平臺,使我有機會進入世界名校。感謝各位老師的辛勤培育,在每次艱難時刻給我指導解惑。感謝同窗摯友的知遇與陪伴,讓我保持一直前行的勇氣。衷心祝願母校欣欣向榮,蓬勃發展!祝願全體老師碩果累累,桃李滿天下!


姓名:王可依

錄取學校:哥倫比亞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等

畢業感言:光陰荏苒,歲月如梭,現在或許是時候給四年前那個滿懷懵懂和憧憬走進校園裡的自己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了。感謝澳門科技大學提供的自由、包容、卓越的學術氛圍,讓我們在人生寶貴的旅途中看到自己身上擁有的無數種可能。感謝我求學路上遇到的每一位諄諄教誨、循循善誘的老師,在學術和成長方面給予了我們無私的支持和關懷。也感謝在這裡遇到的每一位蓬勃生長的同窗,我們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千萬種人生故事的書寫有幸交織於此,相互陪伴,成為彼此生命中濃墨重彩的一筆。最後,祝願母校在未來的日子裡蒸蒸日上,碩果振華,也祝願廣大學子前程似錦,走過千山萬里,看遍繁花似海,歸來仍是少年。


姓名:尚東源

錄取學校: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HU)

畢業感言:畢業典禮的時光到了,這是我非常激動的時刻。通過四年的學習和成長,我從一個不成熟的大學新生,變成了一個有能力、有責任心的畢業生。在澳門科技大學的四年中,我學會瞭如何獨立生活,處理人際關係,擁有了自己的想法和觀點。在這個過程中,我遇到了很多值得信賴和學習的老師和友好的同學。他們在我學習和生活中給了我很多的幫助和支持。我真心感謝他們對我的鼓勵和幫助。現在,我將把所學知識和專業技能運用於實踐,在未來的工作和學習中,我將一直保持學習和進步的態度。我相信,在未來的人生路上,我們將會面臨很多挑戰和機遇。只有堅定信心和勇氣,才能在這個社會中發光發熱。


姓名:劉懿萱

錄取院校:萊斯大學

畢業感言:氣候宜人,環境優美,多姿多彩的澳門科大校園生活即將結束,我懷著依依不捨之情,向母校-澳門科技大學告別。 首先,我要感謝敬愛的老師,是你們淵博的學識、國際化視野,循循善誘、獨具特色的教學方式,讓我發現了屬於自己的閃光點和未來目標方向。 我還要感謝我可愛的同學們,是你們伴我走過了四年大學生活,我將永遠也不會忘記在澳科大的美好時光。 走出澳科大校門,我將牢記“格物意誠”之校訓,牢記各位師長的諄諄教誨,勇敢的踏上新的讀研深造之路,決心不斷努力,不辜負老師和同學的期待。 最後,我祝願各位學弟學妹們,勇於挑戰,追逐夢想,發揮所長,為澳科大增光添彩!


姓名:孙子豪

錄取院校:慕尼黑工業大學

畢業感言: 在度過了四年時間後,我終於要離開澳門科技大學商學院了。這四年裡,我不僅在學術上不斷探索、獲得了專業知識和技能,還在生活、人際交往、團隊合作等方面得到了很多成長和鍛煉。我要感謝導師們的指導和支持,讓我在學習過程中不斷提高,掌握更多的知識和技能;要感謝同學們的陪伴和支持,讓我有機會在互相交流和學習的過程中慢慢成長;要感謝家人的支持和鼓勵,讓我有信心堅定地走完四年大學生涯。即將離開校園,我不會忘記這裡的一切,也會銘記所學和所得。未來的路上,我會盡全力發揮自己的優勢和實力,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奮鬥。


姓名:林飛陽

錄取院校:倫敦政治經濟學院,香港大學,華威大學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轉眼間四年匆匆而過。這片充滿機遇和希望的土地,孕育了我獨特的人生歷程和寶貴的知識財富。回首往事,澳門的自由開放環境,讓我有機會體驗到世界各國的文化,開闊了我的視野。母校與老師們的培養和鼓勵將是我前進的動力,點亮著我前行的燈塔。珍貴的友誼,陪伴我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塑造了我豐富而深刻的人生認知。回顧往昔,不經感慨萬千,良師益友,是我永恆的財富。追夢之路,浩浩蕩蕩。今天我即將背負著他們的期待與對往日的懷戀,擁抱未來的憧憬,楊帆起航,踏上新的征程。在此,我祝願母校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老師們桃李滿天下,也希望學弟學妹勇敢追夢,不斷進取,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姓名:毛禹然

錄取院校: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愛丁堡大學,香港大學,曼徹斯特大學,香港城市大學

畢業感言:暮去朝來,流光易逝,大學四年時光如同白駒過隙,我在澳門科技大學度過了人生中的韶華歲月。在這金碧輝煌的都市中心,科大為我們提供了遠離喧囂的一隅,讓我們在這其中潛心學術,歲月靜好。感謝澳門科技大學為我提供了這一平臺,讓我有幸接觸到學富五車的教授,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他們的一言一行無不在這段珍貴的時光中如同春風般伴我前行。如今我將踏入人生的全新階段,而在科大的回憶也會一直埋藏我心,我將一路迎風而上,也祝願母校名揚四海,桃李天下。


姓名:胡嘉树

錄取學校:倫敦大學學院、華威大學、布里斯托大學等

畢業感言: 在2023的春夏交匯之際,四年的科大生活也就這樣畫上了圓滿的句號,這是我人生中成長最快、收穫最多的一段時光。回顧四年點滴,感謝科大提供了豐富多樣的教學資源與多元廣闊的視野,我們不僅積累了紮實的專業知識與技能,更養成了堅持獨立思考勇於創新的習慣。 最重要的是,在應用經濟學專業,我得以認識最棒的老師、同學們,結交最好的朋友們,感謝他們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給予的許多幫助與支援,讓我找到了繼續前進、不斷努力的方向。 最後祝願學弟學妹可以收穫夢想、祝同窗好友前程似錦、祝母校年年桃李、再創輝煌!


姓名:郝思柔

錄取院校:新加坡国立大学, 倫敦大學學院

畢業感言: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一轉眼就到了畢業季。回想大一上臺演講時還是滿臉青澀和茫然,如今已習慣這種獨特的學習方式。四年,我學會了如何利用各類軟體處理龐雜的資料,學會了如何將所學運用於財經事件的理解,更學會了如何與同學們協力完成團隊項目。非常感謝曾教授過我的各科老師,用生動的例子,豐富的閱歷以及對知識的完美詮釋搭建了經濟學理念的殿堂。最後,願澳科大學子在學習的道路上踏浪前行,老師們桃李滿園,學校更上一層樓!


姓名:繆張喆

錄取院校: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

畢業感言:時間過得飛快,轉眼四年過去,四年前的開學典禮穿著藍色學院服的我們現在已經披上了畢業袍。在澳門科技大學的四年,我實現了學習和生活等多個維度的成長,從初來時的青澀懵懂,成長為可以獨當一面的大人。回看過去,我的內心充滿了感恩,也在畢業之際感受到這是我漫長人生中如此鮮活燦爛的青春。學習生活中,我的目標越來越堅定清晰,我享受一步一個腳印努力換來的成功,也更加珍惜挫折與困難帶給我的成長與蛻變。在學校、教授和家人的幫助下,我更加清晰自己未來的人生規劃;和朋友們也從不憚伸出最真誠的援手,互相幫助,共同進步,彼此成為對方堅定的後盾。這四年,並不是一帆風順,但是每一個日子都意義非凡。感謝母校的培養,往後的日子,我會將澳門科技大學「意誠格物」的校訓銘記於心,帶著它砥礪前行。畢業,是終點,亦是起點。風有起止,人有聚散。澳門科技大學,未來祝好,後會有期!


 

聯繫我們

商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934室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025
工商管理學士電郵:
bba-ad@must.edu.mo
應用經濟學士電郵:
bae@must.edu.mo


研究生課程電郵:
msb_inquiry@must.edu.mo

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
*由研究生院開辦及管理

電話:(+853) 88972033
電郵 : emba@must.edu.mo

工商管理碩士、公共行政管理碩士:
電話:(+853) 88972107
工商管理碩士電郵:
mba@must.edu.mo
公共行政管理碩士電郵:
mpa@must.edu.mo

金融碩士、應用經濟學碩士 :
電話 : (+853) 88972360
金融碩士電郵 : msf@must.edu.mo
應用經濟學碩士電郵 : mae@must.edu.mo

商業分析學碩士:
電話:(+853) 88972137
電郵:msba@must.edu.mo

管理碩士:
電話: (+853) 88972857
管理碩士電郵: mms@must.edu.mo

供應鏈管理學碩士:
電話 : (+853) 88971727
電郵:mscm@must.edu.mo

會計碩士、公益與社會組織管理碩士:
電話: (+853) 88972110
會計碩士電郵:msa@must.edu.mo
公益與社會組織管理碩士:
mco@must.edu.mo


工商管理博士、管理學博士:
電話: (+853) 88972162
工商管理博士電郵:
dba@must.edu.mo
管理學博士電郵:
dpm@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