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2023/2024學年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及
工商管理博士學位課程迎新系列活動圓滿舉行

新生萬象,揚帆起航,雲程發軔,萬里可期。9月5至6日澳門科技大學2023/2024學年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以下簡稱“EMBA”) 及工商管理博士(以下簡稱“DBA”)新生相聚澳門,參加是次迎新系列活動。疫情結束後,在激情洋溢的美好季節,他們選擇重返校園,帶著滿腔的熱情與期待,結緣濠江,聚勢而生,以積極的心態謀求變革,開啟未來的求學旅程,共同探索科創大時代下企業的商業本質,踏上新的逐夢之路。

開學典禮現場合影留念

2023/2024學年EMBA新生合影

開學典禮在大學D座禮堂舉行,澳門科技大學商學院院長盛妮教授首先對新生們的加入表示歡迎,並在致辭時向大家分享了商學院的發展歷程以及 EMBA 和 DBA 課程的培養目標,同時也表示EMBA 和 DBA 課程是商學院最高級別的商業管理學位課程,承擔著更重要的使命和責任,作為商業管理者的精英,面臨各種複雜的挑戰和機遇,在這個數字化和全球化的時代,需要具備敏銳的洞察力、創新的思維和堅定的領導力,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最後,盛院長表達了對新生們的美好祝福。

21級EMBA學長田豐先生在開學典禮上以「重返大課堂,俯身聽師講」為主題分享了這兩年在澳科大讀EMBA課程的收穫與心得,並鼓勵師弟師妹們在實踐中驗證理論,希望大家享受在澳科大的學習過程,能夠和同學們在課堂經典案例中找到感慨與共鳴,同時他也作為DBA的新生表達了自己對博士階段學習與生活的美好展望。

21級EMBA學長田豐先生作為學生代表發言

當加入商學院大家庭的一刻起,意味著肩負起科大人的使命,除了探索知識外,還需要將自身的經驗、科大的文化傳承下去,建立班與班之間、屆與屆之間、校友與校友之間溝通的橋梁,並往復傳承,因此傳承儀式承載著前辈們的殷切祝福。21級EMBA班長代表唐文先生與22級EMBA班長代表梁家豪先生和宋齊先生共同完成了EMBA信物傳遞, DBA學長代表袁虎聲先生與商學院聶婷副教授共同完成了DBA信物傳遞,希望同學們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唐文先生(中)向梁家豪先生(左)與宋齊先生(右)傳遞EMBA信物

袁虎聲先生(右)向聶婷副教授(左)傳遞DBA信物

參加是次活動的還有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理事長、大學文體發展辦公室主任蔣瀟玲博士,研究生院行政主任馮鈞國先生,校友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湯曦博士,商學院陶向南教授,石貴成教授,聶婷副教授以及資訊科技發展辦公室新媒體推廣經理何蘊歡女士。

開學典禮現場嘉賓合影

是次迎新系列活動還包括:班會、破冰暖場、自我介紹以及戶外團建活動,旨在讓同學們從陌生到瞭解,從熟悉到信任,從對抗到依賴,逐步建立情感與友誼,相信在活動結束之後,EMBA與DBA的同學們會更加相互理解、友好和睦、更加緊密團結、風雨共赴,營造團隊與班級的歸屬感。

團建活動大合照(EMBA)

團建活動合影留念(EMBA)

團建活動大合照(DBA)

精彩瞬間

聯繫我們

商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934室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025
工商管理學士電郵:
bba-ad@must.edu.mo
應用經濟學士電郵:
bae@must.edu.mo


研究生課程電郵:
msb_inquiry@must.edu.mo

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
*由研究生院開辦及管理

電話:(+853) 88972033
電郵 : emba@must.edu.mo

工商管理碩士、公共行政管理碩士:
電話:(+853) 88972107
工商管理碩士電郵:
mba@must.edu.mo
公共行政管理碩士電郵:
mpa@must.edu.mo

金融碩士、應用經濟學碩士 :
電話 : (+853) 88972360
金融碩士電郵 : msf@must.edu.mo
應用經濟學碩士電郵 : mae@must.edu.mo

商業分析學碩士:
電話:(+853) 88972137
電郵:msba@must.edu.mo

管理碩士:
電話: (+853) 88972857
管理碩士電郵: mms@must.edu.mo

供應鏈管理學碩士:
電話 : (+853) 88971727
電郵:mscm@must.edu.mo

會計碩士、公益與社會組織管理碩士:
電話: (+853) 88972110
會計碩士電郵:msa@must.edu.mo
公益與社會組織管理碩士:
mco@must.edu.mo


工商管理博士、管理學博士:
電話: (+853) 88972162
工商管理博士電郵:
dba@must.edu.mo
管理學博士電郵:
dpm@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