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國際學院兩學位課程順利通過第三方課程審核

澳科大國際學院兩學位課程順利通過第三方課程審核

澳門科技大學國際學院「外國語學士」與「國際漢語教育碩士」兩個學位課程,近期按照澳門特別行政區《高等教育素質評鑑制度》相關規定,接受第三方專業機構審核評鑑,課程目標及學習成效獲一致認同。

是次課程審視依據國際高等教育質素保障做法,參與課程需要完成課程自評、向指定的第三方質素保障機構提交自評報告、根據質素保障機構提出的持續改進建議制定出持續改進計劃。

擔任是次課程審視的質素保障機構為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 (HKCAAVQ),依據澳門特區政府提供的質素保障框架,對澳科大國際學院的兩個學位課程自評報告及持續改進計劃進行了認真的審核之後,一致認同兩個學位課程達到課程審視指標。

澳門於2018年實行《高等教育素質評鑑制度》,以保障高等教育的素質、促進高等教育的發展、提升高等院校的學術、教學及研究水平,確保高等教育課程的素質和持續改善。

本次課程審視不僅保障了相關課程的素質標準,同時也敦促課程可持續改善,為參加這些課程學習的學生帶來更多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