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埃爾文•內爾博士生物物理與創新藥物發現高峰論壇」在實驗室團隊合力下圓滿舉辦

第一屆「埃爾文•內爾博士生物物理與創新藥物發現高峰論壇」在埃爾文•內爾博士生物物理與創新藥物實驗室(簡稱諾獎實驗室)主任Prof. Erwin Neher的指導及執行主任黃錦偉教授的帶領團隊籌備下,於2022年10月15日順利開幕。

諾獎實驗室執行主任黃錦偉教授

本次會議於2022年10月14至16日在澳門倫敦人瑞吉酒店成功舉辦,諾獎實驗室執行主任黃錦偉教授感謝澳門科技大學,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及企業依飛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感謝澳科大文體社直播上的支援以及實驗室團隊(VB team)對本次會議作出的貢獻。

在諾獎實驗室團隊骨幹成員的積極參與,通力合作下:黄錦偉教授,姚小軍教授和羅婉君副教授熱情接待各位參會的嘉賓;Prof. Sookja Kim Chung,姚小軍教授,于海杰博士,馬麗娟博士,范星星博士和黄琛博士亦擔任大會各個分會場的主持人; Prof. Sookja Kim Chung,黄俊豪兼職教授和侯盼盼博士更在參會中做了學術報告。會議期間黄錦偉教授和羅婉君副教授亦帶領嘉賓參觀科大的國家重點實驗室及諾獎實驗室,了解兩個實驗室發展歷程。

諾獎實驗室團隊Prof. Sookja Kim Chung

諾獎實驗室團隊侯盼盼博士

諾獎實驗室團隊黄俊豪兼職教授

諾獎實驗室團隊于海杰博士

諾獎實驗室團隊范星星博士

本次會議籌備組成員在諾獎實驗室執行主任黄錦偉教授統籌之下,分工明確,團結合作:諾獎實驗室秘書處陳芷慧女士和蘇彤慧女士規劃佈置,司儀團隊吳柏霖博士後,楊麗君博士後,貟小芸博士研究生和張瑞龍博士研究生精彩主持和其他會議工作人員完美配合,促使本次會議順利舉行。

貟小芸博士研究生和吳柏霖博士後

會議工作人員(黄錦偉教授及羅婉君副教授科研團隊)

聯繫我們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H座科技大樓7-8樓

電話:(+853) 8897-2633

傳真:(+853) 2882-5886

電郵: sklqrcm@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