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概況

 

隨著澳門科技大學的快速發展,並順應“一帶一路”國家發展戰略以及粵港澳大灣區進程的加快對人才的需要,大學對本地人才的培養亦更加重視,學院順應大學發展於2020年3月正式成立“博雅學院”。博雅教育是對傳統高等教育人才培養模式的變革,這已成為當今全球高等教育界的共識。其目標在於培養完整的人,強調學生不僅需具備寬厚的知識基礎、跨學科視野以及分析與解決問題的能力,還應擁有明確的職業發展領域和方向,同時具備健全的人格和高尚的道德品質等。在全球化時代,博雅教育更注重培養具有跨文化交流與合作、具備創新意識、終身學習等能力的高素質人才。

博雅學院在為全日制及在職學生提供優質學位課程,未來也將開設更加多元化的文憑證書及學士學位課程,學院和與校內各學院有較強的協同合作,也積極開展與國際知名院校的合作,努力為學生創造更多參與校際及國際學習交流項目的機會。博雅學院新開設了商學士學位課程和款待服務管理學士學位課程,已經和英國雷丁大學(University of Reading)簽署合作協定,讓學生有機會在4年內取得兩個學士學位。兩個學士課程都面向本地、內地和國際招生。學院發展至今,於十多年間,已培育了數千名學生,獲取學位,幫助提升澳門勞動人口的競爭力,開拓視野,向上流動,甚至轉至其他行業,讓澳門人有更多發展的空間,能分享到澳門經濟發展的成果。

 

專業認可度

學院現時為英國環境衛生協會(CIEH)、葡萄酒與烈酒教育信託基金會(WSET)的認可培訓機構,英國特許屋宇工程師學會(CABE)學術合作夥伴,亦獲英國特許屋宇工程師學會(CABE)、英國特許職業安全及健康學會(IOSH)的授權,開辦該學會認可的專業證書課程。學院亦于2017年成為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認可院校,提供CFPCM及AFPTM資格認證教育課程。

 

  學院使命 Our Mission

1.培養跨學科,具創新意識和終身學習能力的人才;

2.推動跨文化的交流與國際合作;

3.服務于本地和區域經濟多元發展.

學院願景 Our Vision

建成一所區域內國際化水準高、產學結合互動發展的成規模特色學院。

 

聯繫我們

交通資訊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 - 20:00)
   星期六 (9:00 - 13:00)
   【公眾假期除外】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六樓O607室
電話:(853) 87961998【其他課程】
   (853) 87961999【學位課程】
電郵:sla@must.edu.mo
傳真:(853) 28750019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機構會員

葡萄酒與烈酒教育信託基金會(WSET) 的認可培訓機構

英國環境衛生協會(Chartered Institute of Environmental Health, CIEH)註冊中心

加入通知群組: 
博雅學院致力開拓終身學習機會,如欲收到本學院之課程資料,可發電郵至sla@must.edu.mo,並提供閣下之電郵地址,標題主旨為”加入通知群組”。

內部培訓:
我們亦為機構/政府部門/學校等提供內部培訓,按各機構不同之要求(主題/時間/地點/對象)而訂定培訓內容。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