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文化交流基金會一行訪學院,促合作

日前,香港中華教育文化交流基金會林慧芳總幹事及顧問楊健明教授一行來訪本院,獲學院院長梁文慧教授,高俊輝副行政主任的熱情接待。

會談中,雙方就明年1月中由四川大學、香港中華教育文化交流基金會與本院共同籌辦之「四川大學優秀學生澳門研學交流團」之活動流程與細節等作安排和討論。屆時交流活動將以專題講座、學生交流互動和實地考察為主。雙方期望同學們能於參訪活動中了解澳門教育體系、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以及青年創新創業等情況,並能在活動中拓寬眼界、增廣見聞。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澳門科技大學的訪客宿舍和設備。

照片:院長梁文慧教授(左二)和訪問者合照

聯繫我們

交通資訊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 - 20:00)
   星期六 (9:00 - 13:00)
   【公眾假期除外】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六樓O607室
電話:(853) 87961998【其他課程】
   (853) 87961999【學位課程】
電郵:sla@must.edu.mo
傳真:(853) 28750019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機構會員

葡萄酒與烈酒教育信託基金會(WSET) 的認可培訓機構

英國環境衛生協會(Chartered Institute of Environmental Health, CIEH)註冊中心

加入通知群組: 
博雅學院致力開拓終身學習機會,如欲收到本學院之課程資料,可發電郵至sla@must.edu.mo,並提供閣下之電郵地址,標題主旨為”加入通知群組”。

內部培訓:
我們亦為機構/政府部門/學校等提供內部培訓,按各機構不同之要求(主題/時間/地點/對象)而訂定培訓內容。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