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學位課程助力在職人士向上流動不遺餘力

學院成立於2003年,宗旨是為在職人士提供和開拓終身學習的機會。學院於成立之初,開設兩個學士學位課程,分別為工商管理及國際旅遊管理,課程內設不同的專業/範疇供學生按個人的需要選擇。而課程一般安排在夜間及週末上課,每星期上課3次。每學年有3至4學期,教學安排靈活彈性,以讓學生能兼顧工作及學業。

學院發展至今,於十多年間,已培育了數千名在職人士,在不間斷工作的前提 下,獲取學位,幫助提升澳門勞動人口的競爭力,開拓視野,向上流動,甚至轉至其他行業,讓澳門人有更多發展的空間,能分享到澳門經濟發展的成果。

學院的學位課程現在招生,詳情請瀏覽https://www.must.edu.mo/scs/degree-programs/admission/admissionbrochures

電話 :8796 1999, 傳真:2875 0019查詢。

學院2020年畢業班部分畢業生和劉校長,中國工程院院士,唐副校長,鄺副校長,林副校長合照

學院院長梁文慧教授(中)與畢業同學合照

聯繫我們

交通資訊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 - 20:00)
   星期六 (9:00 - 13:00)
   【公眾假期除外】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六樓O607室
電話:(853) 87961998【其他課程】
   (853) 87961999【學位課程】
電郵:sla@must.edu.mo
傳真:(853) 28750019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機構會員

葡萄酒與烈酒教育信託基金會(WSET) 的認可培訓機構

英國環境衛生協會(Chartered Institute of Environmental Health, CIEH)註冊中心

加入通知群組: 
博雅學院致力開拓終身學習機會,如欲收到本學院之課程資料,可發電郵至sla@must.edu.mo,並提供閣下之電郵地址,標題主旨為”加入通知群組”。

內部培訓:
我們亦為機構/政府部門/學校等提供內部培訓,按各機構不同之要求(主題/時間/地點/對象)而訂定培訓內容。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