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博雅學院拜訪教育暨青年局

日前,澳門科技大學博雅學院一行人前往教育暨青年局拜訪及商討未來多方面合作,受教青局黃健武廳長、教育資源中心簡燕萍主任、布巧藍職務主管及莫文康先生熱情招待。

會上,黃健武廳長講述在過去數月,教青局、老師、家長及市民,為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大家都做了大量工作。至5月初,因應疫情舒緩及依照政府衛生安全防護指引,學校分批復課。

黃廳長感謝澳科大過去的努力,開拓多元化的課程,令老師培訓方面的工作得以平穩發展,雙方交流及總結經驗,為來年的培訓工作做得更流暢及方便老師。澳科大博雅學院梁院長回應,可以利用現時科大的資源及其在世界排名的影響力,聯繫世界各地更多範疇的講者,進一步豐富教師培訓。

博雅學院是次拜訪教青局活動,由院長梁文慧教授帶領,同行有黃月有課程總監、高俊輝院務主任、張天嘉。

合照:黃健武廳長(右四)、梁文慧院長(右三)

聯繫我們

交通資訊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 - 20:00)
   星期六 (9:00 - 13:00)
   【公眾假期除外】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六樓O607室
電話:(853) 87961998【其他課程】
   (853) 87961999【學位課程】
電郵:sla@must.edu.mo
傳真:(853) 28750019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機構會員

葡萄酒與烈酒教育信託基金會(WSET) 的認可培訓機構

英國環境衛生協會(Chartered Institute of Environmental Health, CIEH)註冊中心

加入通知群組: 
博雅學院致力開拓終身學習機會,如欲收到本學院之課程資料,可發電郵至sla@must.edu.mo,並提供閣下之電郵地址,標題主旨為”加入通知群組”。

內部培訓:
我們亦為機構/政府部門/學校等提供內部培訓,按各機構不同之要求(主題/時間/地點/對象)而訂定培訓內容。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