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和英國雷丁大學開展雙學位課程

澳門科技大學(大學)建校於2000年,大學擁有博士、碩士、學士三級學位授予權,設有十個學院及十數個科研院所,在校學生超過14000人。於短短的20年間,已發展成澳門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 大學于上海交通大學高等教育研究院世界一流大學研究中心和上海軟科聯合發佈的“2021年中國兩岸四地大學排名”中,位列第17位,是中國最年輕20強大學連續6年保持澳門第1位。大學更連續兩年位列《泰晤士高等教育》2020年及2021年世界大學排名300強。2020年,大學首次參與《泰晤士高等教育》亞洲大學排名,位列亞洲大學第32位。 

雷丁大學(University of Reading)是英國著名的紅磚大學,有近百年招收海外學生的歷史,是英國最美的校園之一。主校園包括湖泊、草地和森林。雷丁大學是一個住宿制大學,特別重視科研與研究生教育,在官方的教學與科研評估中分數很高。雷丁大學也是一所國際性大學,約有1.2萬名學生,其中4600位是研究生,海外學生來自于130多個不同的國家。有58%的科系列為5星或超5星,泰晤士高等教育》2020年及2021年世界大學排名250強。 

亨利商學院成立於1945年,是英國第一所商學院,也是歐洲歷史最悠久,最受尊敬的商學院之一。亨利(Henley)是全球排名前1%的商學院中的精英集團之一,獲得了英國,歐洲和美國主要頒獎機構(AMBA,EQUIS和AACSB)的三重認證。

自從去年兩校簽署合作協議後,博雅學院致力推動學習文化,強化與本澳、內地及海外教育機構的合作。已經和英國雷丁大學亨利商學院院達成雙學位國際合作項目協議。項目開放給所有澳科大博雅學院的商學士和款待服務管理學士學位的在讀學生和今年入學的新生。 學院學分獲得全部認可,直接進入英國雷丁大學商業和管理科學學士第二階段課程,在2年內完成12個單元的學習,返回澳科大的完成一學期實習與報告,滿足兩大學的學術要求的前提下,有機會最快在四年內完成由英國雷丁大學授與的商業和管理科學學士“BSc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和澳門科大學頒發的商學士或款待服務管理兩個不同大學頒發的學位 。 

如果需要進一步資料,請致電澳門科技大學博雅學院87961999/87961998, 或電郵電郵:sla@must.edu.mo查詢

 

聯繫我們

交通資訊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 - 20:00)
   星期六 (9:00 - 13:00)
   【公眾假期除外】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六樓O607室
電話:(853) 87961998【其他課程】
   (853) 87961999【學位課程】
電郵:sla@must.edu.mo
傳真:(853) 28750019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機構會員

葡萄酒與烈酒教育信託基金會(WSET) 的認可培訓機構

英國環境衛生協會(Chartered Institute of Environmental Health, CIEH)註冊中心

加入通知群組: 
博雅學院致力開拓終身學習機會,如欲收到本學院之課程資料,可發電郵至sla@must.edu.mo,並提供閣下之電郵地址,標題主旨為”加入通知群組”。

內部培訓:
我們亦為機構/政府部門/學校等提供內部培訓,按各機構不同之要求(主題/時間/地點/對象)而訂定培訓內容。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