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學院舉辦「澳科大與英國雷丁大學雙學位課程」講解會

博雅學院於日前假N座舉辦「澳科大與英國雷丁大學雙學位課程」講解會,是次活動吸引逾150名博雅學院學生出席。

學院院長梁文慧教授首先對項目作出介紹,此項目將開放給所有澳科大博雅學院商學士和款待服務管理學士學位課程的在讀學生及2021年9月入學之新生。梁院長指出博雅學院之學分已獲得全數認可,直接進入雷丁大學亨利商學院商業和管理科學學士第二階段課程,在兩年內完成12個單元的學習,返回澳科大的學生完成一學期實習與報告,滿足兩大學的學術要求的前提下,學生有機會最快在四年內獲得澳門和英國世界300強大學授予的兩個學位,成就未來發展夢想。

英國雷丁大學亨利商學院唐銀山副院長於線上進行演講及分享,唐院長介紹了英國雷丁大學的發展歷史,以及詳細介紹學校專業設置與教學特色,他談到,亨利商學院成立於1945年,是英國第一家商學院,也是為數不多的獲得AMBA、EQUIS、AACSB三重認證的國際知名商學院之一。

講解會最後設有學生提問環節,同學們積極提問,雙方交流氣氛愉悅,同學們反應熱烈。如果需要進一步資料,請瀏覽學院網站 www.must.edu.mo/sla

學院院長梁文慧教授對雙學位項目作出介紹

同學們專心聽講

英國雷丁大學亨利商學院唐銀山副院長進行線上演講

同學們積極提問

同學們積極提問

聯繫我們

交通資訊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 - 20:00)
   星期六 (9:00 - 13:00)
   【公眾假期除外】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六樓O607室
電話:(853) 87961998【其他課程】
   (853) 87961999【學位課程】
電郵:sla@must.edu.mo
傳真:(853) 28750019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機構會員

葡萄酒與烈酒教育信託基金會(WSET) 的認可培訓機構

英國環境衛生協會(Chartered Institute of Environmental Health, CIEH)註冊中心

加入通知群組: 
博雅學院致力開拓終身學習機會,如欲收到本學院之課程資料,可發電郵至sla@must.edu.mo,並提供閣下之電郵地址,標題主旨為”加入通知群組”。

內部培訓:
我們亦為機構/政府部門/學校等提供內部培訓,按各機構不同之要求(主題/時間/地點/對象)而訂定培訓內容。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