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博雅學院交流生共同觀看中共二十大開幕盛況

北京時間10月16日10時,舉世矚目的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開幕。

博雅學院學生代表與校領導合影

上午9時30分,在大學和基金會校領導的帶領下,澳科大博雅學院交流生學生代表身著藍色、橙色院服,齊聚圖書館大樓N101大禮堂,準時到場參加這一重要的現場活動,集體收看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盛況,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報告精神,共同感受發展成就和奮進精神,為下一個百年奮鬥目標匯聚強大力量。

博雅學院學生代表觀看直播現場

博雅學院學生代表觀看直播現場

觀看直播現場結束後,交流生代表张苑梦同學表示:作为一名公安大学生,我更深刻理解“党旗所指,公安所向”的使命担当,身体力行践行授旗仪式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重要训词精神,不负从警初心;作为一名跨域海峡学习的交流生,我更坚定了努力学习的决心与信念,保持心中之火、眼中之光。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要始终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要以青春活力、奋斗奉献,以青春之我助力民族复兴。

交流生代表王馨茁同學觀看直播之後感言,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该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为党和人民奋斗,为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博雅學院學生代表觀看直播現場

博雅學院學生代表觀看直播現場

現場大合照

聯繫我們

交通資訊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 - 20:00)
   星期六 (9:00 - 13:00)
   【公眾假期除外】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六樓O607室
電話:(853) 87961998【其他課程】
   (853) 87961999【學位課程】
電郵:sla@must.edu.mo
傳真:(853) 28750019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機構會員

葡萄酒與烈酒教育信託基金會(WSET) 的認可培訓機構

英國環境衛生協會(Chartered Institute of Environmental Health, CIEH)註冊中心

加入通知群組: 
博雅學院致力開拓終身學習機會,如欲收到本學院之課程資料,可發電郵至sla@must.edu.mo,並提供閣下之電郵地址,標題主旨為”加入通知群組”。

內部培訓:
我們亦為機構/政府部門/學校等提供內部培訓,按各機構不同之要求(主題/時間/地點/對象)而訂定培訓內容。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