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制度

Mentorship Programme 1 Mentorship Programme 1

為培養學生品格、輔導學生身心健康成長並強化學習自主能力,大學設立「導師制度」以幫助學生在大學學習階段良好成長和全面發展。

「導師制度」因應不同年級的需要安排導師和學長。

班導師在日常工作中將與班級學長共同合作,指導和輔導大一及先修班的新生,在學生校園適應、人際關係、法律校規及學涯規劃等發揮全方位的輔助,協調問題並促進學生成長和發展;開展班級活動及個別輔導。新生在入學後首學期的各項須知及日常事務辦理,由班導師與學長共同關心及協助。

大二年級以上的學生則由學業導師輔導,在學生的學業輔導和生涯發展發揮積極作用,提供專業學習輔導內容,引領學生主動學習,提供學生成長和發展的機會。

sa teachersys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