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第八屆詩歌朗誦大賽圓滿結束

澳門科技大學第八屆詩歌朗誦大賽“成長·初心·愛”決賽於4月21日晚在學校D座大禮堂舉辦成功。本次校園詩歌朗誦大賽由澳門基金會贊助、澳門科技大學通識教育部主辦、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協辦。在老師的精心籌劃與選手的刻苦訓練下,比賽過程激烈緊湊,湧現出許多優秀的詩歌朗誦者。

決賽當晚,眾多同學踴躍前來觀看。深情熱淚的朗誦、屏息緊張的比賽進程以及科大藝術團同學的精彩演出成為了同學們津津樂道的回憶;而各獎項的得主在評委老師打分及現場投票的綜合評估之後產生。

最終,經過層層選拔,徐佳怡取得“原創詩歌一等獎”,現場投票選出謝語欣為粵語組“最具人氣獎”、藍小然與蔣典希為普通話組“最具人氣獎”,並同時由謝語欣、藍小然與蔣典希分別摘得粵語組與普通話組的桂冠,其餘各位選手分別按依據獲得兩個組別亞軍、季軍及“最佳組合獎”、“最具舞臺魅力獎”等獎項。

各位選手通過比賽收穫了獎項榮譽與寶貴經驗,也感謝學校的支持、老師評委的指導、科大藝術團同學的傾情演繹。情懷不老,詩歌永存,今後的科大校園詩歌朗誦大賽還將繼續在台上展現。

聯繫我們

通識教育部辦公室(A104)
聯絡電話:(853) 88972114 / 88972819
電子郵件:dgs-ad@must.edu.mo
地  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