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藝術團羅雅瑜奪得粵港澳大灣區校園歌手大賽冠軍

       粵港澳大灣區校園歌手大賽2019年9月21日在百老匯成功舉辦。來自深圳的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羅雅瑜,經過激烈的角逐,摘得桂冠。亞軍與季軍分別由來自惠州的李越和澳門的馮頎惠獲得。

頒獎嘉賓為選手們頒獎1 副本

        本次活動旨在以音樂為載體,促進粵港澳三地青少年的感情交流,傳遞大灣區青年正能量,推動大灣區融合發展,共譜大灣區青春樂章。此次活動通過網絡海選和落地海選兩種模式在大灣區11個城市中展開。參與報名人數超過1000人。共入選的22名選手,經過三天的封閉訓練以及導師們一對一的全方位音樂指導,綜合大眾投票,最終十一位選手成功晉級總決賽。

大合照1 副本

       決賽之夜,以選手們活力四射的歌聲拉開序幕。羅雅瑜第十位登場,為大家帶來了一曲《流浪記》。她聲音飽滿豐富,極具穿透力,歌聲中飽含流浪者對家鄉的思念之情,而又不得不獨自面對世界的堅強。她優美的歌聲感染了現場的評委與觀眾,最終奪得冠軍。羅雅瑜作為第五屆澳門優等聲的冠軍,本次發揮更穩定,更有大將之風。在大灣區校園歌手大賽上奪冠,更是見證了她的成長,是對她努力付出的極大肯定。

選手演唱開場曲 副本

        羅雅瑜在賽後表示,這次能夠代表深圳進入到蓮花衛視主辦的粵港澳大灣區校園歌手大賽的決賽,深感榮幸。通過和這麼多優秀的歌手同台競技,也深深的意識到自己還有許多上升空間。感謝家人一直以來的默默支持,感謝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的各位同學們,感謝藝術團總監蔣瀟玲老師的悉心指導,感謝所有的台前幕後。願我們都能不忘初心,繼續前行。

羅雅瑜演唱1 副本

羅雅瑜演唱7 副本

       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亦參與其中,本場決賽的司儀之一由司儀隊周俊賢擔任,伴舞則由民族舞蹈隊與國標舞蹈隊的同學組成,而公關禮儀隊與舞台工作組的同學們也參與其中,協助台前幕後的相關工作。大家在活動中相互交流,共同進步,期待能帶來更多優秀的節目!

晚會司儀 副本

伴舞1 副本

伴舞5 副本

伴舞9 副本

伴舞合照 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