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聲樂隊專場音樂會

IMG 3370

510日下午6時,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舉辦了電聲樂隊專場音樂會,音樂會長達四個小時,三隻樂隊不間斷演唱了近五十首歌曲,可謂科大的一次搖滾音樂與流行音樂的盛宴。

首先登場的是本地生組成的樂隊,粵語歌是他們的主打,他們共演唱了《Everyone》、《雪糕糯米糍》、《天地會》、《天與地》、《想太多》、《發現號》和《搖擺》七首,雖有些許不成熟,但觀眾們仍對他們的表現報以熱情的掌聲;緊接著是電聲樂隊的元老成員,他們大多都是高年級學生,有著比較豐富的演出經驗,從日語歌曲《數碼暴龍進化曲》,到抒情治癒系的《查無此人》,十四首歌曲下來,引得台下觀眾陣陣歡呼;而由大一新生組成的樂隊是當晚首次亮相The Hell Song》、《Oh Love》、《翅膀》、《無眠》、《少女S》等十三首歌曲的演唱也充分體現了他們扎實的基本功和平常訓練得刻苦;之後,三支樂隊輪番登場,帶來的十數首經典曲目將全場氣氛推向高潮。最終,音樂會在經典老歌《海闊天空》的音樂聲中落下帷幕。觀眾們席地而坐,哼唱起熟悉的旋律,跟著節奏舞動起來,現場氛圍熱烈。

本次音樂會的成功是對他們付出努力的最好肯定,希望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電聲樂隊能帶來更多精彩演出,豐富科大校園文化的種類與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