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參加“以藝傳城——大型嘉年華”活動

 

 DSC0144   DSC0318

 

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參加了616在佑漢公園舉辦的以藝傳城——大型嘉年華活動。此次活動由旅遊局與青年聯合會聯合舉辦,旨在向社區居民及旅客宣傳本澳的傳統文化、特色美食及手工藝。

活動下午二時至六時半舉行,藝術團承接了部份演出任務與活動攤位的禮品派發工作。活動伊始,由電聲樂隊率先登場為市民帶來《搖擺》、《雪糕糯米糍》等六首港式搖滾,將場內氣氛調動了起來。精彩搖滾之後,美聲組雷芃和尹昭瀅兩位同學用完美的聲線連袂演繹兩首經典歌曲《夜夜夜夜》《聽海》。中樂團葛藤藤、周怡穎同学也同台亮相,帶來二胡名曲《賽馬》《茉莉花香》《畫皮》《空山鳥語》等。最後,伴隨著國標舞蹈隊精彩的《江南Style》與雙人舞《恰恰》节奏欢快激昂的舞步,演出落下了帷幕。在此次表演中,他們充分展示了科大學生多才多藝的特點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為活動增添了藝術的氣息。

 

由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負責的攤位也是非常火爆。各團員們用氣球製作出形態各異的公仔,分發給前來參加活動的本澳市民。同學們在製作和分發的過程中歡聲笑語,來領取氣球的人也是絡繹不絕。本次活動不僅讓同學們感受到了澳門嘉年華喜悅的氛圍,也在和市民的交流中領略到了最樸實的澳門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