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聲樂隊舉行黃昏音樂會專場演出

55日下午六時,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電聲樂隊假N座圖書館大樓101室舉辦了黃昏音樂會。這是電聲樂隊繼去年黃昏音樂會之後又一次專場演出,由三支樂隊攜手帶來三個半小時的現場LIVE享受,現場氣氛被音樂與激情所渲染。

澳門本地生隊首先登場。他們帶來了四首搖滾曲目,分別是《完全感覺Dreamer》、《Deeper Deeper》、《What Ya Want From Me》和《Give Me a Sign》。與去年相比,他們的台風更加瀟灑,技術也愈發成熟,贏得了觀眾的熱烈掌聲。

之後登場的是電聲樂隊B隊,主要由低年級的學生構成,這次黃昏音樂會是他們其中的大部份人第一次登上科大的舞台,但他們絲毫沒有顯現出膽怯。從九零年代黑豹樂隊那首紅遍大江南北的搖滾金曲《無地自容》到王力宏節奏歡快的《改變自己》,他們駕馭著不同曲風,送給到場觀眾一個又一個驚喜。

在中場休息時,MUST BAND將節奏緩慢下來,三首吉他彈唱《Vincent》、《Littlest Things》、《我》將文藝小清新的音律灑滿全場。

最後登場的是有著豐富演出經驗的電聲樂隊A隊。他們帶給觀眾的音樂,已經不再是音符與音符之間的跳動,而是將自己本身的情感完全融入歌中,《Paradise City》、《花房姑娘》、《夜空中最亮的星》,這些曲目有的歌頌了愛情,有的歌頌了青春,但無一不在觀眾和演員之間產生了強烈的共鳴,在場的觀眾也都一一聚集在舞台之前,伸出雙手,搖擺節奏,也將全場氣氛推向了高潮。

長達三個多小時的演出在觀眾的陣陣掌聲中完美謝幕。大部份人都不願離去,音樂帶給他們的震撼還未消散。獻上完美專場的MUST BAND全體成員也向觀眾們鞠躬致謝,並且約定大家明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