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廚藝室 (O201)

烘焙廚藝室 (O201)

烘培廚藝室占地面積約140平方米,共有六個工作檯,每個工作檯上配有雪櫃及攪拌機;工作檯面使用精工特殊設計,學生們可以在木質檯面上揉麵團以及大理石檯面上製作巧克力。

此外,烘培廚藝室裡備有三層焗爐,三層焗爐可以分別設置成不同的溫度,提供學生烘製不同的麵包及西餅產品;酥皮機可以用以大量製作酥皮,以製成可頌等酥皮麵包及西餅等,另外,也有雪糕機,可用來製作多款不同類型的雪糕。這些機器可以用於宴會及自助餐時需大量製作的食品上。

位置:

O座大樓2樓O201

1--Wood-top-and-marble-top-tables1--Wood-top-and-marble-top-tables
2--Wood-top-and-marble-top-tables2--Wood-top-and-marble-top-tables
3--Ice-cream-machine-and-mixer3--Ice-cream-machine-and-mixer
4--Three-deck-oven4--Three-deck-oven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