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大學韓毅教授應邀演講

澳門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於2021年7月22日在線上(Zoom會議號: 92380997465)舉辦學術研討會,特別邀請了長安大學韓毅教授擔任本次研討會的演講嘉賓。他以《無人駕駛落地應用的細節技術問題》爲題進行了演講。

演講摘要:

隨著無人駕駛技術的深入發展,越來越多的研究成果從實驗室和測試原型狀態向落地應用開始邁進。本報告聚焦于無人駕駛在落地過程中面臨的細節技術問題,對可能遇到的難點進行深入剖析,以期從技術層面探討并展望無人駕駛落地應用的廣闊前景。

韓毅教授個人簡介:

韓毅,長安大學教授,博士生導師,清華大學博士後,美國加州大學訪問學者,陝西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協會理事,全國汽車行業生産力促進中心智能網聯汽車專家,中國指揮與控制學會無人系統專業委員會委員,中國車聯網與智能汽車測試技術創新聯盟副秘書長,工信部新能源與智能網聯汽車專家,中國汽車文化委員會副秘書長。長期致力于無人駕駛智能車輛系統方面的技術研發工作,先後主持或參與了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國家重點研發計劃、陝西省自然科學基金、陝西省科技攻關、國家“863”計劃等多項研究課題,發表科技論文20餘篇,授權專利兩百余項。近年來致力于無人駕駛乘用車、中巴車、貨運車、快遞物流車等多種車輛的技術研究與市場化工作,代表作品有校園無人駕駛快遞車、長安大學無人駕駛原型車、陝西韓城無人駕駛貨運車、山東青島無人駕駛中巴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