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集萃腦機融合智能技術研究所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弘達一行來訪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

2023年6月7日,江蘇集萃腦機融合智能技術研究所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弘達一行來訪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進行學術合作交流,獲澳科大創新工程學院——材料科學與工程系執行系主任唐建新、李良教授、吳昊助理教授和曾嵩山助理教授等熱情接待。

座談會上,唐建新主任向嘉賓介紹了澳門材料科學與工程研究院的基本情況,以及其融入大灣區的創建願景、研究方向、與建設進展,並表示期望與江蘇集萃腦機融合智能技術研究所有限公司進行緊密合作交流。陳弘達總經理對澳科大材料院的進展表示肯定,並從江蘇集萃腦機融合智能技術研究所的發展情況、研究特色等方面進行詳細介紹,同時期待充分利用好江蘇集萃腦機融合智能技術研究所的平台資源,積極推進相關合作項目。

隨後,雙方在納米材料技術與應用、光電子信息技術領域的各自研究優勢方面進行了深入討論交流,並就科研項目合作、資源共享等合作議題交換了意見,在共建聯合實驗室、聯合培養人才方面達成初步共識,冀未來攜手圍繞國家“四個面向”重大戰略,共同推進新時代中國科技事業發展,助力國家科技自立自強。

是次出席人員還代表包括江蘇集萃腦機融合智能技術研究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蘇州聆慧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顧明,蘇州聆慧爾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運營總監毛旭瑞,蘇州聆慧爾科技有限公司技術總監鐘慧,項目辦主任、蘇州聆慧爾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市場總監朱臘梅和蘇州聆慧爾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文化總監陳邢玥等,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院务办公室行政助理杨家怡和吴瑞君。

江蘇集萃腦機融合智能技術研究所有限公司和澳門科技大學交流人員合影

唐建新主任 (右) 向江蘇集萃腦機融合智能技術研究所有限公司陳弘達總經理 (左)致送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