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學年法學院諮詢委員會會議召開

2017/2018學年法學院諮詢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於2018年4月11日在本校召開。出席是次會議的委員包括:澳門理工學院一國兩制研究中心楊允中教授(委員會主席)、澳門反洗錢師專業協會劉澤光會長、台灣中正大學法學院劉建宏院長、澳門力圖律師事務所暨私人公證處資深合夥人李煥江大律師、澳門盧小芳律師事務所合夥人盧小芳大律師、香港蘆貴平律師事務所蘆貴平律師、北京德恆(珠海)律師事務所合夥人崔峰律師。

方泉執行副院長(左四)與學院咨詢委員會委員合影
(從左至右:易在成課程主任、蘆貴平律師、李煥江大律師、方泉執行副院長、楊允中教授、崔峰律師、劉建宏院長、劉澤光會長、盧小芳大律師)

法學院方泉執行副院長向各委員報告了本學院過去一年的工作情況,包括教學、科研、學術活動、學院對外合作與交流、學生競賽獲獎情況等。易在成課程主任向委員們通報了學院重點工作,包括課程修訂和對外合作項目。參會委員針對討論議題積極討論,對學院課程設計和發展規劃提出不少寶貴建議。咨詢委員會主席楊允中教授稱讚學院發展迅速,成果豐碩,鼓勵學院未來在本地化、國際化上再接再厲。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