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優秀院友陳海峰獲三地律師資格

法學院2011屆法學學士學位畢業生陳海峰同學,近日在美宣誓成為喬治亞州律師,此前陳同學已取得中國內地和美國紐約州的律師資格。

陳海峰同學於澳科大法學院畢業後,順利通過當年國家司法考試,並加入大成律師事務所,成為一名從事併購和上市方面的律師。為開闊眼界,提升職業高度,陳同學於2014年赴美國亞特蘭大埃默里大學攻讀LLM,隨後繼續完成了JD項目,并在法學院的最後一年獲得在可口可樂公司和UPS公司總部的實習機會。2017年畢業後,陳同學加入國際律所DLA Piper US亞特蘭大辦公室,成為公司組的律師,主要從事私募和併購業務。

陳海峰同學在分享自己的律考經驗時說,自己的複習方法其實是基於自己當年複習國內司法考試時所養成的策略。對於任何事情,都做到充分準備。此外,陳同學推薦使用記錯本,其在備考時永遠會有很多本記錯本,歸納自己不懂,沒理解正確,或沒記住的法條,並簡單附上案例的介紹,這在複習的後段特別有幫助。只有在考前有充分的準備,在考場上才會有信心。

陳海峰同學希望告訴法學院的學弟學妹們,一定要明確自己想要什麼,一個人一旦有了內心自發的動力和渴望,便會主動尋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去獲得成功。由於法學本身的特點,法學生(特別是將來希望從事律師職業的學生)不光是背好法條,熟知法條,還應該知曉市場,知曉其他專業領域的基本知識,知曉自己未來有哪條道路可走。此外,希望法學院的同學一定要珍惜光陰,千萬別信奉網絡上說青春就是拿來揮霍的,要珍惜在校讀書的時間,認定目標,早做規劃,多付出努力。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