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法學院新生迎新會順利舉行

2018年法學院新生迎新會於8月31日下午3時在大學N101順利舉行。法學院執行副院長方泉教授等二十余位學院教職員與全體新生及新生家長出席了迎新會。

法學院執行副院長方泉教授在迎新會上致歡迎辭,歡迎新同學的到來。方教授表示,今年的新同學對於法學院有著特別的意義。伴隨新同學的加入,法學院的在校學生首次突破千人,同時,隨著零零後本科新同學的到來,2000年建院的法學院迎來了自己的同齡者。致辭中,方教授對同學們選擇來澳科大法學院就讀法律專業表示祝賀,在法治時代選擇法律專業,恰逢其世,恰逢其時。建院以來,學院以“跨域法律”和“多元文化”為教學特色,以培育具有國際視野和跨域法律專業知識的人才為教學目標。通過在澳科大法學院的學習,同學們未來必將大有用武之地。法律追求的價值是公平和正義,方教授最後期望新同學深入學習法學專業,做好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彭運朋教授作為教師代表發言,希望同學們在大學學習中要培養理解法律的能力,獨立思考的能力及創新的能力。

執行副院長方泉教授致辭

教師代表彭運朋教授

新生代表徐婉倩同學向在場師生表達了作為新入學大學生的心情,以及對大學生活的憧憬。學長代表沈銘馳同學就自己的學習經歷做了分享,建議新生合理安排學習時間,將理論知識與實踐經驗相結合,從各方面提升自己的綜合能力和素養。

新生代表徐婉倩同學

學長代表沈銘馳同學

隨後,學院教學秘書分別介紹了本科生課程和研究生課程須知,幫助新同學更快瞭解在課程修讀中的相關規定。本科課程主任謝耿亮助理教授向新生介紹了學院的常規學術活動和比賽,包括觀應盃法學論文徵文比賽、望洋盃法律辯論賽、十字門法學論壇和十字門名家講壇,並預告了本學年即將舉行的活動主題及時間,呼籲同學們積極參與。同時,也向同學們介紹了學院開設的競賽研習社,鼓勵大家積極參加,豐富大學生活。

本科課程主任謝耿亮助理教授

最後,全體師生一起合影留念,2018學年新生迎新會順利結束。

學院教職員與新生合影留念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