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學生參加「2018法大-復旦-港澳法科學生冬令營項目」

為豐富學生的課外生活、開拓視野、促進港澳學生與內地高校師生間的交流,法學院碩士研究生羅觀清、李自梨、林艷和楊浩隨團前往北京及上海參加萬人計劃之「2018法大-復旦-港澳法科學生冬令營項目」。本次冬令營共有來自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大學、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的58名師生參加,活動於12月23日至31日期間進行。

開班合影

12月24日,冬令營開班典禮於中國政法大學舉行。在為期9天的冬令營活動中,中國政法大學和復旦大學安排了一系列豐富的冬令營課程,包括中國民事訴訟法介紹、中國外交與和平發展、內地法治政府建設的現在和未來、我國海外文物追索的法律問題等專題講座。學生們得以機會拜訪了全國人大港澳基本法委員會和北京市海淀區人民法院,並與資深法官進行了面對面的交流。除了學習和參訪外,主辦方還安排學生遊覽了故宮、長城、國家博物館、東方明珠和孫中山故居等地,使同學們近距離感受到了京滬兩地醇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和改革開放四十年以來所帶來的巨大變革。參與同學均表示,本次冬令營活動很有意義,學生在學習過程中拓寬了眼界,收穫了友誼,成果頗豐。

學生參訪全國人大港澳基本法委員會

法學院學生於長城合影

學生於課程結束後合影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