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京師律師事務所一行來訪我院

北京市京師律師事務所一行於2019年1月21日下午到訪法學院,方泉執行副院長和易在成課程主任出席接待。是次到訪的人員包括京師律師事務所左勝高律師,刁朋朋律師,京師(珠海)律師事務所籌備組朱婷婷律師。

從左至右:刁朋朋律師、左勝高律師、方泉執行副院長、朱婷婷律師、易在成課程主任

方泉執行副院長對京師律師事務所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並就法學院的發展情況作了介紹,包括學生規模、教學特色、學術活動、院屬機構、對外交流與合作等。學院藉助本澳中西文化交融傳統優勢和區位優勢已與域外諸多學術機構和實務單位建立廣泛而有效的合作關係。左勝高律師同樣介紹了京師律師事務所的情況,同時表達了合作期待。希望雙方日後在學生課外實踐,跨域培訓課程,共同展開課題研究,舉辦學術活動等方面進行切實而深入的合作,以促進人才培養,攜手共進。

方泉執行副院長向左勝高律師(左)致送紀念品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