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師生參加 “‘一國兩制’在澳門的實踐二十年:回顧與展望
——紀念澳門基本法頒佈26周年學術研討會”

2019年3月26日,由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北京大學港澳臺法律研究中心、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法務局、民政總署、教育暨青年局聯合主辦,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參與協辦的“紀念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頒佈26周年學術研討會”在澳門科學館會議廳舉行。

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先生、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傅自應先生、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王冬女士、全國港澳研究會會長徐澤先生、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主席賀一誠先生、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會長廖澤雲先生以及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理事長崔世昌先生作為主禮嘉賓出席了研討會開幕儀式。會議分別就“一國兩制”在澳門成功實踐的經驗、憲法權威與基本法落實、基本法與特區發展等議題展開討論。

方泉執行副院長(最右)在研討會中作主題發言

法學院執行副院長方泉教授應邀在研討中作了題為《基本法提出的立法要求在澳門的落實》的報告,牟效波助理教授就《<基本法>中的基本價值:基於澳門特區發展的視角》作了發言。法學院近二十餘名師生共同參加了此次研討會。

法學院師生出席是次研討會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