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警官學院教授前來我院舉辦講座

江蘇警官學院韓德明副院長、基礎課教研部張洪波主任於4月23日下午3時,在大學O611室舉辦講座。韓德明副院長的主題為“現代法治的中國創新”,張洪波主任的演講主題為“制度變更視角下的中國警察執法”。本場講座由法學院易在成副教授主持。

在講座開始前,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執行副院長方泉教授向兩位主講嘉賓致送紀念品。出席講座的還有江蘇警官學院沈柳蘭政委、偵查系劉蔚文主任、公安管理系邢盤洲副主任、法律系張建一副教授及法學院學子。

方泉執行副院長(右)向韓德明副院長(左)致送紀念品

方泉執行副院長(右)向張洪波主任(左)致送紀念品

講座中,韓德明副院長通過“現代法治的實踐困境”和“法治中國建設的理論和實踐創新”兩部分,對“現代法治的中國創新”進行闡述。張洪波主任以實際案例生動的講述了“制度變更視角下的中國警察執法”。

講座現場

在提問環節中,法學院的同學們踴躍發問,講座結束后,在場師生與嘉賓合影留念。

主講嘉賓與到場師生大合影
(第一排左起:張建一副教授、邢盤洲副主任、張洪波主任、韓德明副院長、方泉執行副院長、劉蔚文主任、沈柳蘭政委、易在成課程主任)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