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教師出席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三十一周年校慶系列活動之“法律差異與大灣區 警務合作”研討會

2019年7月4日,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三十一周年校慶系列活動之“法律差異與大灣區警務合作”研討會在保安部隊高等學校舉行,旨在探討大灣區警務跨區域合作的挑戰與趨勢。法學院教師代孟良助理教授應邀參加論壇,同時受邀的包括來自中國人民公安大學、中國人民警察大學、廣東警官學院、澳門大學等的專家學者。

我院代孟良助理教授參加了是次研討會第一階段的討論,並作了題為《美國智慧警務的發展狀況及啟示》的主題發言,其通過分析美國智慧警務的發展現狀,表明粵港澳大灣區警務領域的合作有自身的特點,需要在借鑒美國智慧警務的基礎之上來探索適合大灣區的發展路徑。

代孟良助理教授作主題發言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