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本科新生課程修讀說明會順利舉行

法學院主辦的首次新生課程修讀說明會於9月10日19時在O702成功舉辦。法學院本科課程主任謝耿亮老師、牟效波老師、周挺老師、陳博老師及法學院本科一年級學生出席了說明會。此次活動旨在為法學院本科新生講解2019/2020法學學士學習計劃,並且提供學習和校園生活上的指引,使同學們能夠順利進入良好的大學學習與生活狀態。

說明會上,謝老師就學習計劃內容、畢業後去向、實務技能、語言能力、學習輔助工具、文獻資源及學生活動等方面向同學們進行詳細講解,鼓勵同學們大學期間善用校內外資源,提升自己綜合能力及素養。

課程主任謝耿亮老師講解

其後,法學院學生會會長林皓晟為同學們介紹法學院學生會,歡迎大家加入學生會以及積極參與學校各類活動,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

法學院學生會會長林皓晟同學

提問環節結束後,說明會在老師及同學們的掌聲中完滿結束。

活動現場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