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與北京德恆(廣州)律師事務所建立友好合作關係

2019年11月13日上午,法學院方泉執行副院長、畢經緯課程主任和易在成副教授到訪北京德恆(廣州)律師事務所,德恆所高級合夥人朱利律師等出席接待。

左三起:畢經緯課程主任、朱利律師、方泉執行副院長、易在成副教授

作為學院院屬機構之一的法律實踐教學中心,學院已依此平台與諸多學術機構和實務單位建立廣泛而有效的合作關係,積極為學生提供實踐機會。學院與德恆(廣州)律師事務所已於今年7月簽署了友好合作協議,方泉執行副院長向該所頒授“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實習基地”牌。雙方冀日後就學生實習、人員互訪及項目合作等方面展開深入合作。

方泉執行副院長向朱利律師(左)頒授實習基地銘牌

當日上午,方泉執行副院長為德恆律師事務所律師作了主題為“內地與澳門司法協助”,並與在場律師進行熱烈互動。

方泉執行副院長主題講座

方泉執行副院長一行與出席講座的律師合影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