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學生參加憲法與基本法校園推廣計劃比賽﹙高校組﹚喜獲冠亞軍

2019年12月6日,由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法務局、高等教育局主辦的憲法與基本法校園推廣計劃比賽(高校組)頒獎儀式在聖若瑟教區中學第六校舉行,法學院朱世海副教授代表出席儀式。來自澳門科技大學的兩支隊伍憑藉其在高校組比賽中表現突出優異,分別獲得冠亞軍。其中“愛國愛澳愛學習”隊獲得憲法與基本法校園推廣計畫比賽高校組冠軍,“一路有法,與法同行”隊獲得亞軍。

“愛國愛澳愛學習”隊由法學院林皓晟、董若茗、范淩嫣、李律凡和徐啟曄同學,及來自酒店旅遊管理學院的魯家健同學組成。他們在結合校園特色、法制發展與青年特點後設計的活動具有普及力度廣、可持續性強和極具新穎性的特點,獲得評委組的一致肯定與贊許,最終脫穎而出,獲得冠軍的殊榮。

“一路有法,與法同行”隊由法學院的趙家翊同學,商學院的何文暄同學,人文藝術學院新聞傳播系的談雲畫同學組成。他們的推廣計畫內容豐富,生動有趣,獲得評委組的認可,成功奪得亞軍。

來自澳門科技大學不同學院的同學通過團結協作,專業互補,在憲法與基本法校園推廣計畫比賽(高校組)中,充分展現大學生的創新意識和團隊協作能力,彰顯科大學子意誠格物的學習精神。參賽的兩支隊伍都由來自澳門本地和內地的同學組成,參賽同學均表示能在多元文化的碰撞中發現法律的魅力意義重大,獲益良多。

獲獎學生與頒獎嘉賓合影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