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與日本武藏野大學法學院簽訂合作協議

12月18至20日,應日本東京武藏野大學副校長兼法學院院長池田真朗教授邀請,法學院方泉執行副院長與易在成副教授一行訪問日本武藏野大學法學院。

方泉執行副院長一行與池田真郎副校長(中)等接待人員合影

19日上午,池田真郎副校長攜該校國際科及法學院相關教授和行政人員接待了方泉執行副院長一行。在會談中,池田真朗副校長致辭歡迎方泉執行副院長一行,並介紹了武藏野大學及法學院的情況,並希望由此展開兩院及兩校之間進一步合作。方泉執行副院長對池田真朗副校長的邀請及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並介紹了澳門科技大學及法學院的基本情況及近期取得的發展和成績,最後也表示對兩院及兩校間未來的合作充滿信心和期待。在接待會結束前,池田真朗副校長與方泉執行副院長分別代表法學院共同簽署了兩院合作框架協議及交流生協議。

方泉執行副院長與池田真朗副校長(右)簽署兩院合作協議

接待會談結束後,方泉執行副院長和易在成副教授分別為武藏野大學法學院近一百名師生做了《澳門刑法近代史》、《粵港澳大灣區三法域知識產權法律制度合作》的學術報告。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