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學年法學院諮詢委員會會議召開

2019/2020學年法學院諮詢委員會會議於4月14日上午召開,由於疫情原因,本次會議以zoom云會議方式進行。

本屆咨詢委員有廣東省律師協會肖勝方會長、澳門力圖律師事務所暨私人公證處李煥江大律師、上海交通大學中國法與社會研究院季衛東院長、北京大學法學院陳端洪教授、台灣中正大學法律學系劉建宏教授、澳門反洗錢師專業協會劉澤光會長、澳門潘蔡陳律師事務所潘愛儀大律師、澳門盧小芳律師事務所盧小芳大律師、安利(中國)首席法務官羅秀好副總裁、美國高蓋茨律師事務所蘆貴平律師。(按委員姓氏筆畫順序排列)

參會委員
(按序依次為:謝耿亮秘書、劉建宏委員、方泉主席、李煥江委員、羅秀好委員、盧小芳委員、蘆貴平委員、季衛東委員、潘愛儀委員、肖勝方委員、陳端洪委員)

會議中,方泉主席介紹了新一屆咨詢委員會構成,並向各委員匯報了法學院的基本情況,包括招生、教學、科研、學術活動、院屬機構運作、學院對外合作與交流,以及學院針對疫情所展開的應對工作等。本次會議,委員們主要就學院國際化發展、學院學術平台發展建設之議題進行討論,針對學院在辦學定位、課程設置、學生培養、對外拓展等方面加強國際化提出寶貴建議。在建院20週年之際,委員們充分肯定學院發展,冀學院未來在國際化上再接再厲,順應時代發展和需要,藉助多元化背景,發揮區域優勢和學院特色,致力於培養跨域法律人才。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