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法學院師生ICC中文賽奪冠

法學院參賽代表隊首次參加“2020年國際刑事法院模擬法庭比賽”(ICC Moot Court Competition)中文賽榮獲一等獎,並包攬ICC全部單項獎,包括最佳書狀獎第一名、最佳政府方獎第一名、最佳辯護方獎第三名、最佳檢方獎第三名和特別榮譽獎。

法學院參賽代表隊獲獎師生

“國際刑事法院模擬法庭比賽”是由國際刑事法院和多國國際刑法組織舉辦的高校間類比法庭競賽,本屆比賽吸引了來自中國社會科學院大學、北京師範大學、上海交通大學、華東政法大學、復旦大學、同濟大學、吉林大學等境內外高校的62只參賽隊伍。法學院代表隊由邵率(隊長)、錢貝懿、陳澍桐、劉珂銚四名17級法學本科生作為正式成員參賽,由薛文超助理教授和陳博助理教授作為指導教練。

法學院學生首次參賽便勇摘桂冠,學院向獲獎學生及指導老師表示祝賀,並鼓勵隊員們再接再厲,引領更多同學在校外競技中取得佳績。

方泉院長向獲獎師生表示祝賀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