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及澳門知識產權研究中心主辦“中國互聯網的前世今生”講座

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及澳門知識產權研究會主辦、法學院法律實踐教學中心承辦的“中國互聯網的前世今生”講座,於2021年1月14日在大學N217室成功舉辦。本場講座由歡聚集團總法律顧問齊守明先生主講。法學院法律實踐教學中心主任易在成副教授主持講座。法學院院長方泉教授與學院研究生學生出席。

方泉院長(左)向齊守明先生(右)致送紀念品

講座中,齊守明先生通過自身實戰經歷對互聯網行業進行了解析,主要從實務出發,為同學們介紹了先進的互聯網思維方式,具體介紹了電商與遊戲的發展歷史,同時對互聯網相關的法律規則進行由表及裡的探討,從而引發了大家關於互聯網中的法律實務爭議焦點的思考。齊守明先生勉勵同學們加強多元化的思維訓練,注重理論與實踐、法律專業知識與行業知識的結合。

講座現場

在互動交流環節中,現場同學就有關的問題與嘉賓展開討論,齊守明先生對我院同學提出的疑惑一一做了解答。整場講座持續三個小時,到場的老師和同學們都受益匪淺。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