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2020/2021學年畢業典禮圓滿舉行

法學院2021屆畢業典禮於6月7日下午在大學N座圖書館大樓N101圓滿舉辦。出席典禮的主禮團成員由澳門科技大學龐川副校長、孫建榮協理副校長、法學院方泉院長、黎曉平教授、謝耿亮課程主任、畢經緯課程主任、牟效波課程主任、黃明健副教授、趙琳琳副教授、彭運朋助理教授、朱峰助理教授、代孟良助理教授、薛文超助理教授、周挺助理教授、肖惠娜助理教授、陳博助理教授和王佳助理教授組成。約200名法學院本科、碩士畢業生及親友出席典禮,一起見證開啟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時刻。

方泉院長為畢業生致畢業寄語,她首先代表學院祝賀同學們通過自己的努力,順利畢業,并踏上新的征程。她期許同學們未來能成為積極進取、勇於擔當的建設者,在追求正義事業的道路上知行合一,做一名誠實且富有同情心的人。同時,她也期待同學、校友們攜手與法學院共同成長。

方泉院長致畢業寄語

典禮中,龐川副校長和孫建榮協理副校長在方泉院長的陪同下,主持了法學院2021屆畢業生碩士學位和學士學位的授予儀式。

龐副校長在方院長陪同下主持碩士學位授予儀式

孫協理副校長在方院長陪同下主持學士學位授予儀式

法學院本科畢業生邵率同學作為畢業生代表發言表示,法學院給予我們信仰法律的理性,也讓我們擁有為理想不懈奮鬥的一腔熱血,讓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心底的熱愛和熱淚盈眶的感動。

畢業生代表邵率同學發言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