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學生參加大連海事大學港澳高校暑期培訓班

為加強港澳學生對航運知識的了解,共同感受中華航運制度融匯中西之內涵,法學院36位同學於7月5日至8日參與了大連海事大學「萬人計劃」之港澳高校暑期培訓班,因疫情原因,活動採用線上方式進行。

除我校外,此次暑期培訓班還吸引了來自澳門大學、香港大學、香港城市大學以及香港理工大學的79名學員參加。活動內容充實、形式新穎,不僅為港澳學子學習內地航運制度與文化提供了平臺,也為學員們瞭解國際航運提供了契機。

法學院學員在線參加暑期培訓活動

(圖片來源:大連海事大學法學院官方公眾號)

在此次活動中,學員們聆聽了多場專業講座,主辦方依然保留了以往線下活動中最受學生歡迎的育鯤輪參觀,包括錄播參觀過程、與船長直播互動、模擬船舶駕駛,以及在海事法院舉行模擬法庭。參加暑期班的同學們均表示受益匪淺,不僅在講座中學到專業知識,同時在模擬實踐活動中了解到一些實務經驗,開拓了同學們的視野、豐富了暑期生活,也為三地學生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