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舉行21/22學年學術管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暨新教師歡迎會

8月26日,法學院舉行21/22學年學術管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暨新教師歡迎會。會上,方泉院長就新學期開學準備工作及相關教學事務作了通報,並代表學院對新學期加入法學院的張傳奇老師、王榮國老師和鍾文財老師表示歡迎。

歡迎會中,學院安排新教師進行了教學試講。三位老師分別就各自即將教授的科目進行模擬講授,學院老師對新老師的表現表示肯定,並積極給予在授課技巧上的經驗和建議,冀新教師迅速適應教學崗位。

新入職教師張傳奇老師(左上)、鍾文財老師(左下)和王榮國老師(右)教學試講

會後,學院組織老師們進行混合課堂教學實地模擬,以確保新學期學院教學工作有序進行。

學院組織教師進行混合課堂實地模擬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