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與第二十屆學生會代表舉行見面會

2021年9月10日,法學院與法學院學生會第二十屆新任會長丁逸磊及內閣成員舉行見面會。方泉院長、牟效波課程主任、代孟良助理教授和薛文超助理教授出席。

會上,學院聽取了新一屆學生會內閣成員關於本屆選舉過程、組織架構、各部門職責的匯報。方院長向各位內閣成員表示祝賀,希望法學院學生會作為學生代表繼續繼承和發揚為學生服務之宗旨,充分發揮學生會的功能,同時也希望同學們注重自身建設,全面發展,平衡好個人學習和學生會的工作,在學生當中真正起到表率作用。其他三位老師亦肯定學生會內閣成員的工作積極性,並給予了建議和意見,冀其在以後的工作中更加認真細緻,成為有公益心的引領者,共同為學生及學院發展盡一份力。

前排出席老師(左起):牟效波課程主任、方泉院長、代孟良助理教授、薛文超助理教授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