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學年法學院諮詢委員會會議召開

2021/2022學年法學院諮詢委員會會議於4月20日上午在澳科大R座綜合教學大樓R104會議室召開,本次會議以線上線下混合方式進行。

出席本次會議的人員包括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方泉主席、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澳門基本法委員會委員,澳門力圖律師事務所李煥江大律師、上海交通大學季衛東教授、香港大學計算機科學學院鄒錦沛副教授、台灣中正大學總務長,法律學系劉建宏教授、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校友會劉澤光會長、澳門盧小芳律師事務所盧小芳大律師、咨詢委員會秘書謝耿亮課程主任,以及法學院教師代表陳博助理教授,部分委員因事未能出席。(委員按姓氏筆畫順序排列)

委員會通過了上一次會議記錄。方泉主席介紹了新一屆咨詢委員會委員組成,並向各委員匯報了法學院的基本情況,包括學生規模、教學、科研、學院活動、對外聯絡拓展等方面。本次會議,委員們主要圍繞學院平台與院屬機構建設、學院國際化發展與院校間合作、跨專業研究等議題展開討論,並向學院提出寶貴建議。委員們充分肯定學院所取得的成績,冀學院順應大灣區、深合區發展與國家建設的需求,藉助區域優勢,積極培養跨域法律人才和複合型法律人才。

 

article2022042102 pic01

屏幕左上起:李煥江委員、劉建宏委員、鄒錦沛委員
屏幕左下起:季衛東委員、會議現場畫面

 

article2022042102 pic02

現場參會委員(由遠及近):劉澤光委員、盧小芳委員、謝耿亮秘書、方泉主席、陳博老師

 

article2022042102 pic03

會議現場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