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召開2021/2022學年第一次師生咨詢委員會會議

2022年4月28日下午,法學院在大學R座750室召開2021/2022學年第一次師生咨詢委員會會議。是次會議的目的旨在瞭解各階段在讀學生的學習、研究及校園生活等情況,綜合提升學院的教學質量和辦學水平。

法學院方泉院長、謝耿亮課程主任、畢經緯課程主任、牟效波課程主任、彭運朋助理教授、代孟良助理教授、周挺助理教授、陳博助理教授出席此次會議,與8名來自不同專業不同課程的研究生代表及本科生代表齊聚一堂,對於學院的發展、課程的建設及學生活動等多方面進行了交流及討論。

法學院師生咨詢委員會作爲學院學術管理委員會的重要組成部分,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構建瞭解學生意見的有效機制,至今已發展成爲學院師生之間溝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和重要橋樑。

article20220428 pic01師生咨詢委員會

 法學院教師和與會學生代表互動交流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