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2021/2022學年院所畢業典禮圓滿舉行

article20220609pic1

 

2022年6月7日上午,法學院為2022屆畢業生在大學N101大禮堂舉行了院所畢業典禮。出席典禮的主禮團成員由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蘇育洲講座教授、法學院院長方泉教授、謝耿亮課程主任、畢經緯課程主任、牟效波課程主任、易在成副教授、沈雲樵副教授、王傳輝副教授、彭運朋助理教授、朱峰助理教授、代孟良助理教授、薛文超助理教授、周挺助理教授、肖惠娜助理教授、陳博助理教授、王佳助理教授、張傳奇助理教授、王榮國助理教授、鍾文財助理教授、周沁助理教授組成。約200名法學院本科、碩士畢業生及親友出席典禮,一起見證開啟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時刻。

 

article20220609pic2

 

法學院院長方泉教授在畢業典禮上致辭,她祝賀同學們通過自己的努力,順利畢業,即將開啟新的人生階段。方泉院長勉勵畢業生同學們,真正的法律人决不会被困在所謂生活真相的铁房子里,在成為法律人之前,首先要做心中有爱、擁抱生活、光明磊落的人。她希望畢業生同學們不忘初心、活出精彩,同時也期待畢業生們與法學院攜手,共同成長。

 

article20220609pic3

方泉院長致畢業寄語

 

畢業典禮中,學院特別邀請副校長蘇育洲講座教授在法學院院長方泉教授的陪同下,主持了法學院2022屆畢業生碩士學位證書和學士學位證書的授予儀式,並與各畢業生拍照留念。

 

article20220609pic4

副校長蘇育洲講座教授在方院長陪同下主持碩士學位證書授予儀式

 

article20220609pic5

副校長蘇育洲講座教授在方院長陪同下主持學士學位證書授予儀式

 

法學院本科畢業生王新淼同學及碩士畢業生伍潔瑩同學共同作為畢業生代表發言。她們回顧了在大學生活的學習時光與成長經歷,與初入學相比,帶走的是稚嫩與迷茫,不變的是對正義的追求、對公正的渴望和對法律的敬畏。最後她們對法學院老師們的悉心教導、栽培表示衷心感謝,共勉畢業生在未來走向成功的道路上,牢記大學「意誠格物」的校訓,擁有螢火般的微光,溫暖自己,也照亮別人。

 

article20220609pic6

本科畢業生代表王新淼同學及碩士畢業生代表伍潔瑩同學發言

 

本次畢業典禮在大家齊唱校歌中落下帷幕。祝願各位畢業生鵬程萬里,前程似錦。

article20220609pic7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