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工服務骨幹法律素養進修課程」結業典禮順利舉行

2022年9月30日晚,由法學院法律實踐教學中心與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共同舉辦的「職工服務骨幹法律素養進修課程」結業典禮於工聯大廈禮堂順利舉行。法學院方泉院長、周挺助理教授及肖惠娜助理教授代表出席。

 

article20221010fl01大合影

 

受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委託,法學院法律實踐教學中心為「職工服務骨幹法律素養進修課程」的學員提供授課。課程旨在提升工聯總會核心團隊成員的法律認知,系統性增強學員對澳門現行法律體系和國內有關政策特點的掌握,從而滿足學員們日後在處理維權工作中的各類需要,內容涵蓋澳門法的體系結構、法律的檢索方法、立法程序概要、勞動關係法律制度、刑事法基礎、社會保障制度、金融法律制度、行政法基礎、灣區融合發展中的數據流通制度及法律協調問題等方面,由法學院多位全職教師共同授課。

 

 

article20221010fl01方泉院長在結業典禮上致辭

方泉院長在結業典禮上致辭

 

方院長在典禮上致辭表示,此次培訓課程是法學院法律實踐教學中心協助本地社團培訓骨幹職工提升法律素養的一次成功嘗試,體現了學院“立足本澳”的辦學理念,同時也展現出學院開展在職人員法律素養培訓的能力,希望未來能夠持續舉辦這類課程。工聯總會理事長李從正先生在致辭中感謝法學院教師在整個課程當中的辛勤付出,並表示學員們通過此次課程學到了不少法律基本知識,將對日常工作頗有幫助,期待日後能與法學院開展更多培訓課程。

 

article20221010fl01方泉院長向學員頒發結業證書

方泉院長向學員頒發結業證書

 

結業典禮上,方院長為學員們頒發了結業證書,亦代表法學院向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會長何雪卿女士致送紀念品。雙方冀今後繼續保持密切聯繫,加強溝通合作,攜手共同發展。此次結業典禮約六十逾人出席。

 

article20221010fl01方泉院長向工聯總會何雪卿會長致送紀念品

方泉院長向工聯總會何雪卿會長(右)致送紀念品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