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學政法學院傅蓉副院長一行來訪

五邑大學政法學院傅蓉副院長一行於12月5日上午到訪法學院,法學院方泉院長、畢經緯課程主任、牟效波課程主任出席接待。五邑大學政法學院徐丹丹副院長、吳哲冕講師陪同來訪。

方泉院長向來訪嘉賓表示歡迎,並向嘉賓介紹了法學院的師生規模、教學管理與雙軌制教學特色、跨學科研究、國家級平台和各院屬機構以及學院對外交流、社會服務等方面的情況。傅蓉副院長同樣介紹了五邑大學政法學院的基本情況,包括創立“知識產權創新實驗班”以培養複合型人才,其表示希望得到澳科大法學院和粵港澳大灣區知識產權法律聯盟的支持,雙方在人才培養,學科研究、社會方面展開合作。

五邑大學政法學院於2020年加入由法學院牽頭成立的粵港澳大灣區知識產權法律聯盟,成為理事單位之一。兩院藉此次會面,冀日後加深聯繫,攜手共進。

article20221213fl2pic1

方泉院長向傅蓉副院長致送紀念品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