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知人善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與廣州酷狗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來訪

12月5日上午,廣州知人善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IPR Daily)周鵬首席執行官、廣州酷狗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董鵬副總裁來訪法學院。法學院方泉院長、畢經緯課程主任、牟效波課程主任出席接待。

方泉院長向來訪嘉賓表示歡迎,並向嘉賓介紹了法學院在教學、科研、平台機構、學院對外交流、社會服務等方面的情況。

廣州知人善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IPR Daily)是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知識產權媒體,致力於連接全球知識產權與科技創新人才、聚合創新相關的知識產權、法律、科技仲介、投融資及諮詢服務。廣州酷狗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作為中國具有技術創新基因的數字音樂交互服務提供商,互聯網技術創新的領軍企業,致力於為互聯網用戶和數字音樂產業發展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兩家實務機構於今年粵港澳大灣區知識產權法律聯盟2022年年會上正式作為新的理事單位加入聯盟。IPR Daily周鵬首席執行官和廣州酷狗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董鵬副總裁在座談中均表達了與法學院展開合作的意願。

會上,方泉院長與兩家機構分別簽署合作協議,並贈予了“法學院實習基地”銘牌。此次會面,學院與兩大實務機構建立了友好聯繫,希望之後能在學生實踐、人才交流、人才培養、社會服務等方面展開實質性合作。

article20221213fl3pic1

方院長與兩家機構簽署合作協議
(左圖:廣州知人善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IPR Daily)周鵬首席執行官;右圖:廣州酷狗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董鵬副總裁)

 

article20221213fl3pic2

方院長向兩家機構贈實習基地銘牌
(左圖:廣州知人善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IPR Daily)周鵬首席執行官;右圖:廣州酷狗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董鵬副總裁)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