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師生參加“2022法大—港澳法科學生北京冬令營”活動

為豐富假期生活、開拓視野、促進澳門學生對內地法律的理解、加強澳門學生與內地師生的交流,澳科大法學院師生參加了“2022法大-港澳法科學生北京冬令營”活動。此次活動於2022年12月26日-30日期間在線上舉辦。法學院王超助理教授及王彥博、藍子航、周順錦、李奕漫、孫曉慧、姚智治等十五名同學參加了活動。此次活動為期5天,共有來自港澳地區高校及中國政法大學的近百位師生參與交流。

 

article2023010401 pic1

法學院王超助理教授致辭

 

法學院王超助理教授在開班典禮上代表澳門高校教師致辭。他認爲冬令營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的平臺,參營同學可以瞭解內地法律,豐富和提升自己的學習經歷,與不同大學的學生進行交流增進友誼,瞭解到更多的學習、深造和就業的資訊和資源。

 

article2023010401 pic2

法學院學生代表發言

 

法學院學生代表周順錦在結營儀式上發表感言,他感謝學院提供寶貴機會參與交流活動。此次線上冬令營項目的課程及座談內容非常豐富,在活動中,各位同學與來自各校的優秀學生代表組成了不同的項目小組進行團隊合作,組內成員互相交流學習,互助互愛,在瞭解三地之間的法律制度異同的同時,也增進了友情。

 

article2023010401 pic3

澳科大法學院致力於培養富有法治理想、德才兼備、熱誠服務社會和民眾的法律專業人才,藉助本澳中西文化交融傳統優勢和區位優勢,積極開展對外學術與教學交流活動,已與域外諸多學術機構和實務單位建立廣泛而有效的合作關係。學院將繼續堅持立足本澳,面向國際,藉由多元文化,培育本地及跨域法律人才的使命與目標,積極開展對外學術與教學交流活動。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