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舉行2022/2023學年學術管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暨新教師歡迎會

新學期伊始,法學院舉行了2022/2023學年學術管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暨新教師歡迎會,此次會議由方泉院長主持。會上,謝耿亮課程主任、牟效波課程主任和畢經緯課程主任分別通報了本學期學士、碩士、博士課程的相關教學事宜,包括科目安排、師資情況、本科期末考務工作等。方院長就其他事務性工作作出通報,包括學生學術誠信委員會(院級)組成事宜、學院關於本年度大學教學傑出獎申請推薦事宜等。院辦同事向全體老師匯報了學院本學期各類活動計劃與競賽參與情況,如擬於校慶期間舉行的法學教育院長論壇、十字門名家講壇、十字門法學論壇等學術活動,法律人真情對話(第五期):法律人成長“技”、第十四屆「望洋盃」法律辯論賽,第十四屆「觀應盃」法學論文徵文比賽等常規學生活動。此外,本年度國際刑事法院模擬法庭競賽(中文賽、英文賽)、第64屆傑賽普國際法模擬法庭競賽、第11屆亞太地區企業併購模擬賽等國內外專業賽事的參賽學生和指導老師們也在努力備賽中,預祝他們取得佳績,為法學院爭得榮譽。

本學期,法學院迎來兩位新老師曹霞教授和王水明教授入職法學院,全體教職員表示歡迎。希望兩位資深教授迅速適應並融入全新的工作環境,帶領年輕教師共同見證法學院的成長。

會議之餘,學院教職員一起於大學季節餐廳餐敘,法學院全體同仁將以飽滿的熱情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article2023021301 pic1

法學院教職員餐敘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