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法學院校友返校招攬人才 參加「校園招聘會2023」

法學院兩位校友於3月7日返校參加澳門科技大學「校園招聘會2023」,招攬人才,為學弟學妹提供就業及實習機會。本次校園招聘會中,法學院校友許冰律師(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2004屆法學學士)及楊揚律師(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 2005屆法學學士)分別代表所在企業回校進行招聘工作。

 

article 20230307fl01圖片01

方泉院長(中)及參展校友許冰律師(左三)、楊揚律師(右三)合影

 

法學院方泉院長来到招聘會現場與校友企業代表和參展學生進行深入交流互動,瞭解招聘崗位的具體情況,並就學生們普遍關心的工作內容、工作薪酬、晉升空間等問題進行詳細瞭解和溝通。方泉院長對校友企業返校參加招聘會感到歡迎,她表示學院十分支持校友企業的建設和發展,希望學院在未來可持續為校友企業及社會輸送更多的跨域法律優秀人才,充分實現學院人才資源及校友資源間的合作共贏,共謀發展。

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始終堅持立足本澳,面向國際,藉由多元文化,培育本地及跨域法律人才的使命與目標。法學院在重視完善法學學科體系、健全法學教學體系、加強法學教師隊伍建設同時,也高度重視畢業生的升學空間及就业發展,冀望持續為社會输送優秀人才,服務澳門社會及國家發展。

 

article 20230307fl01圖片2

方泉院長與校友企業代表瞭解招聘情況

 

法學院校友參展企業簡介

 

德恆永恆(橫琴)聯營律師事務所

德恆永恆(橫琴)聯營律師事務所是由澳門鄧永恆許冰律師事務所暨私人公證員及內地德恆律師事務所於 2021 年 12 月 21 日聯合設立,是一所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務的綜合型律師事務所,本所有多名在各個領域經驗豐富的資深律師,不但在法律事務方面經驗豐富,在訴訟方面亦有卓越的成就,為客戶爭取最大權益。

 

浙江西子明珠律師事務所

浙江西子明珠律師事務所成立於 2001 年,是一家綜合性的律師事務所,業務覆蓋中國律師主要執業領域,長期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一站式卓越法律服務。事務所在各個業務領域均積累了大量豐富經驗,形成了自己獨特的風格和發展模式,在業內享有良好的口碑和聲譽。事務所的所有執業律師均畢業於國內外一流的法學院校,大多擁有各級公檢法部門、政府機關、國有大中型企業等從業經歷,有多位合夥人擔任仲裁委員會的仲裁員。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